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发泄工具。

★ 今天

的确
是闷了点 :(
来更新好像吃饭一样
每天东写写 西写写
我很无聊是吗嘻嘻
明天不用补习  ;*
不用早早睡觉
不用坐4个小时坐到屁股痛
= = ''
想出门  想自由
我几时才能够真的长大?
需要赚钱的念头一开始
我就觉得我长大了咯= =
妈妈说读书重要
我才不会因为做工放弃学业的好吗
上次  跟妈妈说我的梦想
我说 :
我要有多到不知道要怎么选的衣服和鞋子
妈妈笑我= =
他说他年轻时候鞋子很多很多
换不完那种
傻眼= = 
我说原来是遗传  哈哈 ;D


大半夜了  还坐在电脑前面
吸收辐射
我好像是失忆了
以前那些不开心那些痛苦经历
我印象真的是很模糊了
是不是哪位天使在我睡觉时偷偷把那些带走?
开朗了起来
喜欢大笑  习惯微笑 :)
心里也舒服多了
眼泪是什么口味的饮料 
我早都忘记了 
听了那么多劝告
看了那么多悲剧
想了那么多道理
真的对我很有用哦 :)
忘记痛苦的事情  只记得美好的笑容
这样对我来说已经足够
曾经听过的:
能够忘记的  不是回忆  是过去。
是啊  一切灾难已经完完全全过去
我也没有留下任何回忆
我才不需要那么龌龊恶心的烂东西
全部都丢了  伤心和眼泪
以后和我挂不上钩
我不屑那些过去  不屑那些讨厌的东西
从失望到绝望到极度厌恶
需要多大的努力?
是啊  我是谁?
难不倒我的
只不过是 区区的一段插曲
不在意 :)
我还有很多事情去关心  去完成
是啊  我变了很多
朋友也这样说我
我为自己以前那么愚蠢  那么可笑的自己
做出改变 :)
不会被看不起  不会像狗一样被别人同情
我恨死那种同情的眼光
痛恨。
真心朋友   真心对待
我需要这样的现在和未来
应该不会再是假象了吧?
看透了一切的可悲和可笑
开始不相信任何人
只对自己说心事 
只对自己说没关系的
这样  好像很悲哀 :)
不知道怎么了
想到一些事情  没有其他的
就觉得恶心 讨厌 抗拒
甚至不想再有任何瓜葛
这样的决心  是你帮我锻炼出来的
学会狠心对自己  才会让自己坚强不倒下
我觉得很值得
就算会失去什么
还是自己快乐 最重要了  
你讨厌我?
跟你说  
比起你讨厌我
我更讨厌你几个世纪
:)
以后不会那么傻  
人家常说的:
让自己快乐  让别人知道我很好。
在现在这样的圈子里面
我很自在很快乐没有烦恼
谢谢身边朋友
说心事  作故事  听故事
每天在重复的事情
互相倾诉  互相依靠
这样才是朋友 :)

我把伤心丢掉  换成了狠心
这样才可以好好操作下去
不是低声下气
是不想去在意
你的一切
已经在我家的垃圾桶里面
byebye :) 
诚实面对自己  
对自己虚伪  那我就不是人
搞清楚 弄明白了 :)
开心了  笑了 :)




你太猖狂
思念太猖狂 一個冷不防
一想起你 忙碌的生活變得空蕩蕩 
對心事說謊 把你想到多麼的不堪
偉大的你還想我怎樣

我以為工作能夠療傷 
甚至恨不得病倒再算
沒力氣遐想 誰知癱瘓在床上
越發渴望你就在身旁

思念太猖狂 一個冷不防
一想起你 忙碌的生活變得空蕩蕩
對心事說謊 把你想到多麼的不堪
偉大的你還想我怎樣

你也太猖狂 一個冷不防
睡到一半 才覺醒療傷先要哭一場
對世界說謊 只把自己哄騙得更慘
想得到釋放只有投降
想得到釋放只有投降

凌晨 2点14分
失眠.....

♥无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