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平常心 ♥






♥ 是啊 我说的
一切平常心就好了 :)
不管多难受
不管多开心
都不要表现出来
我只要平常心

今天跟妈妈出门 
遇到JIAYI ;***
抛下妈妈和弟弟 
我跟JIAYI 快活去 X)
去吃 JOHANNY 
*( 是这样写的吗 == )
吃我们的最爱 TOMYAM 
;DDD
忘记了我们本来说好要吃 KFC -,-
下次下次 

遇见好多人 我的天==
少少有5个以上
每次遇到熟人我反应都会很大
这个要改要改  ==''

2个人好死不死在厕所遇到这种状况
==
直接在里面不要出来
有一个很没有礼貌的dinasour auntie说:
[ 真的不知道zuomok 现在的女孩子那么喜欢在厕所拍照 ]

是你老水了咯== 
不然要在海边拍你们那种沙龙照 回眸一笑是吗 
==

拍了很多照片 

♥ 厕所记  啊哈哈!












我的X8 拍照很不清 ;(
不过没关系
我还是很爱它 X)
前几天他才从床上飞下来 = =
心痛! TT

今天心情很好 
没有烦恼  没有心烦
出去透透气真好
不用呆在家里想多多 
:D

多5天就开学了
时间真的过的很快很快
我的愉快假期 
你怎么没有出现 TT
每天都那么闷
aizzzzzzzzzzzz==

喜欢每天睡到自然醒
喜欢每天玩道自己睡着
喜欢不用烦恼考试的日子
不要开学  好不好 ;(

该放下的  我说过我放下了
不要再那么小心翼翼
我没事。

今天很累 ;(
伤风了  辛苦
不可能早睡的我
吃药去 ;(
goodnight 

希望每天这样开心
无忧无虑 

E  N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