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2011.11.29


今天  又花钱了
 早上很早起来,其实也才11点半
唱歌day  难得你休息可以一起出来 :)
你经痛我担心可是不知道怎么帮你  ( -,- )
临时boon也来join 真是太好了 ;D
 无缘无故就给我们唱多半小时 @@
过后魔力点子喝茶聊天 ;)
遇到朋友就打了招呼 ^^
 聊了好多好多心事 
 发现大家的话题真的成熟了不少
 连家里状况都可以和你们分担
 是不容易说出口不过还是分享了
 很谢谢你们的陪伴
 我知道可能还是会有隔阂
 不过我很肯定的说我们到最后还是会一起
 不管多少人不看好
 不管多少人带着不友善的目光
 到最后还是认定了这份感情
 我很珍惜你 不是说说而已
 吵吵和和纠纷那么多
 是彼此落下了恨话
 可是感情不是骗人的几年了?
我不多说   你也会明白的
是吧? :)
你要加油。




 其实我们不认识@@ 哈哈哈哈哈哈





为什么我越来越丑的  好讨厌 = =
今天去面试第二次被录取了;D
 很开心虽然很多朋友都不看好我
 说我会因为很累不顶就会走人
我相信我应该不会 ;)
虽然只是part time 而且RM 4 
 不过我还是会加油的 ;DD
 老伴老板娘都很好还会载我回家呢
 嘻嘻明天开工祝我顺利吧 X)

好朋友不是说说  不是约定
 而是用心去实行
 认定了  我不敢说一辈子
 但是此时此刻我是珍惜你们的
 在背后说我闲话的所谓好朋友
 没关系  我不会被你们气死的
 我爱你们  谢谢你们的批评;)

原来爱情这么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