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16 years old ♥


考試周很煎熬好不好 /\
加油吧還有6天就考完了)大哭

今年很靜悄悄的就16歲了
人家說的沒錯  不要期望就不會失望
我還是貪心的奢望了
最後都落空哈哈  沒關係我可以忍的
謝謝你們的蛋糕你們的驚喜 ^__^
雖然我很早就知道了但是還是謝謝你們啦
還有貴重的禮物 ;) 謝謝♥♥
長大了要更懂事更成熟了
不該爲了小事而爭吵  不該因為情緒搞亂了自己
有些事情就算不甘願還是得學起來
流淚不是因為懦弱而是堅强了太久 agree。

 
會不會忍得越多皮膚越差
我覺得我快要被痘痘戰死了天啊 -_-
天氣不好 記得多喝水 (^^)
我是個坦蕩蕩的人  對不起有時候我用錯了方式溝通
或許出自好意但就是心直口快
我不求別人諒解因為我還沒學會體諒別人
將心比心吧
你可以繼續做那些無謂的事 人長得美嘴巴積德點
我沒有怪你因為你還不瞭解我 
是非害不死我的  謝謝你讓我提高警惕
 我可以忍因為你不值得讓我長皺紋 (^^)

i trust the time will prove everything 。
原來釋懷比刻在心中還好受
其實也沒什麼只是那道墻永遠都挖不開
連一個眼神都那麼難
lets bygone be bygone ★☆(^__^ )☆★ 
OPTIMISTIC pls .


晚安了  16girl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