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JUNE


(ˉ(∞)ˉ)
越來越懶惰了一個月才更新一次
人家假期每天輕鬆在家翹腳喊悶
我每天都在做工不然就出去玩
早上一睡醒就出門  晚上一回家就睡覺
剛剛媽媽問我最近好嗎 
明明就在同一個家卻好像很久沒見面了 囧(._.)

我是個很固執的人
最近很多人都這樣說我
可能從小就這樣吧脾氣也不好
媽咪說我每次都很死心眼
要就是要誰也不能改變我的決定
就算要做會吃虧的事我還是會去做
連相處不久的朋友都這樣認為
我真的得改改我的牛脾氣了 :(

錢好像水龍頭一開就不會停
ATM已經變成我每個星期會去的地方了
一個假期花了150新幣 200多馬幣
可是好像都花在看不見的地方
心痛到不知道怎樣淡定
我要開始存錢了為的我的未來 TT


我不要逼自己去喜歡去接受自己不喜歡的東西
開始有貼雙眼皮化一點裝過後
一卸掉整個眼睛就是殘樣 = =
無神啊無神=o=
我會改變不是因為誰
會不會太貪心了?
越是得不到的東西越是想要得到
看的到得不到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最近老是有意外的事情發生
真希望是好的預兆哈哈 


六月是電影月好多電影看
看了 The SnowWhite and The Huntsman 
明明就很好看啊爲什麽評價那麼差?
那個公主好美然後獵人比王子還帥 -v-

 
 
 信任一點一滴的建立
卻可以在一瞬間破滅
let bygones be bygones 
一直聽到的一句話。
詞窮。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