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星期五

I.N.S.O.M.N.I.A

又回到大半夜打部落的日子了
好寂寞为什么总觉得只要没人陪就空虚
也不知道自己在好胜个什么(?)
一个小小的考试我竟然可以把57分的考卷
揉成烂纸丢进垃圾桶
我不知足 对于自己吧要求越来越高
从以前的有满分的一半就好
到现在连只扣了4分也觉得自己好差劲
我承认自己的好胜心很强
有时连自己都觉得自己是不是太over了点
我知道自己是只要努力就可以做到的人
可悲的是我输给了懒惰哈 
我不会对因为努力拿了满分的人而不甘心
只不过真的很讨厌不凭实力的人
为什么人家花了那么多时间付出努力
而那些人只要用小伎俩就能够遥遥领先(?)
我斤斤计较不是因为我小气我小心眼
或许你不是我你不会明白我的感受吧
从小拼到大的感受 因为我真的很好胜
我不知道自己在对自己失望的时候
该用什么样的语气和你们沟通所以选择了沉默
因为我懂我一开口都不是好听的话哈
可能 你们会误会我说我因为
因为有人超越我所以我不甘心我生气甚至讨厌
对不起 我没有
我只是对自己失望。
为什么人家做得到我却做不到
为什么明明就可以做得到我却做不到
失望是对我自己  不是因为别人怎样怎样
我很固执 或许是因为从小就面对这种输赢
小时候  甚至一到考试就会因为觉得自己读不够
然后一边大哭一边反复的读读读
因为身边的人一直在向前
我认为自己一停下就跟不上脚步。

好累。
我就是典型的把压力当成动力的人
人家问我为什么成绩好语文好
因为我怕输吧 
怕输给别人的脚步
对自己要求太高太苛刻
在别人眼里已经很好的表现
我却觉得自己还是很差
这样我才可以有进步的空间。
 
我常常把讨厌的科目当成最喜欢的科目来读
这样好像就没那么抗拒了。


——————————————
that why i call it WTH 
suffering in lif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