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星期五

beloved 7teen







yeah祝我17歲生日快樂 ^__^
7/5已經過了3天了哈哈
好感動哦很感恩有一班這麼體貼的好朋友
知道我最近不開心bb做工不能幫我慶祝
所以給我一個大surpriseee
真的感動到想哭了怎麼你們那麼貼心
謝謝你們的蛋糕還有滿滿的祝福
每年都在考試中度過生日其實也習慣了
真的給你們騙了超驚訝的!
huishan, sheila, daphne, huichien, jiaxin, diongdiong,
xuefang, brian, junyi, jimo, wenjack, guanghui
THANKS YOU ALL GUYS !! 
看到你們發給我的祝福msg看到好想哭
一年就那麼一次肉麻的真心話我會珍藏的
謝謝你們總是包容我的牛脾氣還有體諒
今年不知道哭了多少次了
你們還是很耐心的安慰我鼓勵我
借我耳朵還有一大堆的tissues
每次哭了都會講笑話弄我笑真的很感動
今年是中學生涯最後一年了好捨不得
謝謝你們讓我留下美好回憶
很慶幸生活中有你們的存在陪伴
我相信友誼不是以長短區別的
真心對待才是我們相處愉快的方法吧
好像很多人發現我有《嘖》 的習慣哈哈
我要改一下了哈哈哈
總之,謝謝你們還有愛你們喲
ALL MONSTERS <3

* 謝謝你的蛋糕還有體諒
那天說的話是重了點然後爭吵了
謝謝你那些肉麻的話雖然是過了幾天才說

今年的願望是
希望感情友情和學業都能兼顧 :)





年中考了希望成績理想就好!
為了spm努力努力努力
朝我的理想前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