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 SINGAPORE TRIP ;)

阿哈昨天根阿姨去新加坡 两天一夜游 ~
下午在BUGIS JUNCTION 吃了午餐就去我最最最喜欢的ORCHARD 辽 !!
刚过圣诞节 还是很有圣诞的味道  ;)
很想打自己 !! 我竟然忘记带相机啊啊啊啊啊啊啊 TT
直接想大哭有没有?! /.\

阿哈那算了吧算了吧 =)
逛了很多间SHOPPING MALL 最喜欢的就是ION 阿哈
感觉就很新很舒服阿  不过东西是贵到鬼酱咯 ={
没买没买! 也好拉新年可以买多一点娃哈哈 XDD

街头灯饰很漂亮很璀璨  可惜我只能用我的眼睛看 =(
圣诞树很高 ! 可是根去年的一模一样 颜色换成粉红色罢辽 /.\
不是很有兴趣去看哈 ;)
很多人是真得拉  一直去看人家的穿着新加坡人就是不一样 ;)
哎哟连走路都塞车 直接抓狂!!
找地方吃饭也很痛苦啊  几千个位子都被坐满的感觉就是直接想死 >< 
跟新加坡人一起挤MRT 遇到放工时间/.\ 挤到变沙丁鱼!!

隔天隔天再次去了BUGIS 走走 =)
阿姨说诚心所以就去拜拜阿 好多人@@
然后就逛这里逛那里就随便逛嘛啊哈
那里东西便宜多了 不像ORCHARD 酱吓死人!
可是还是没有买/.\ 瓦哈~!
弟弟一直讲叫要断要断 真的是男生 !! - -

然后去了一间韩国专卖店 =) 啊啊啊啊啊我的天堂 =)
很多东西看到我很想买回家 XD
韩国的COLA 有韩国字的!! 我很SUAGU /.\



PEPSI =目 !!

韩国辣酱 ;) 很好吃 !!


阿哈 然后还有买一个石锅 就是拿来做石锅拌饭的 =) 
YUNMMY YUMMY ~!! 以后就可以在家自己做来吃了 X)
外面吃真得太贵 /.\ 阿哈 ~
开心开心 ;DDD

哎哟喂 !! 多5 天就5 天就正正式式开学辽 T.T
不要不要我不要 !! 很讨厌上学的日子拉 X(((((



我的心情 !! 我要放长假!!T_______T
哈哈他是我的开心果 很喜欢这张
太可爱辽 ;DD





♥ 其实爱对了人  情人节每天都过 =)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