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 2011 ♥♥

今天 2010.12.31
明天开始就是新的一年我期待又害怕的2011  !!!!!!
总觉得今年的一切都过得太多
很多东西来不及欣赏  很多人来不及感谢
真的不知道这一年我到底做了什么 /.\
感觉就很轻浮很糜烂的度过 - -
好像什么都还没有改变什么都还没实现什么都还没清醒
就这样----- 一年过了!!!  /.\

我到底在干吗?  每天吃喝玩乐无所事事我浪费了365天的时间
奇怪= =
不过身边的朋友十多了 =) 很庆幸有你们

嘉怡-   前半年我们好像不怎么亲密, 现在的我们才是最好的=) 我最好的知己!

阿包-   emmmm` 之前我们有过节,你做了一些事情让我很失望可是我现在很珍惜你 =)

欣悦-   之前也是有小误会小过节, 不过我的脾气我会改我知道你也很努力谢谢你朋友=)

佳盈-   和你认识最久了,从小到大我们还是喜欢冷战,长大了以前的事情就让它化成风吹走 =)

忆玲-   你傻傻的但你不记仇我知道 很高兴有你这个那么单纯的朋友 =) 我们每个星期5 的约会记得蛤 ;)

阿绣-   最近才比较好对巴? /.\ 哈哈有你这个干姐很开心一起出去一起玩闹你很可爱拉 =)

胡子-   今年因为跳舞才认识的,小小只很可爱女人=) 我们的厉旭蛤抵抗贱女人 !! XD

舒情-   想想我们认识也很久了=)从3年级到现在以前好像有些不愉快的 但是现在才重要 啊boon!!!

 ♥♥ ♥♥ ♥♥ ♥♥ ♥♥ ♥♥ ♥♥
谢谢你们=)让我生活不平淡
谢谢你们=)让我不再一个人
谢谢你们=)包容我那鬼脾气
谢谢你们=)让我每天都笑着
谢谢你们=)让我拥有着你们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 =)

其他朋友虽然没有很亲密 但还是谢谢你们=)
今天我谢到忘天忘地 xDD 很感慨真的
2010年属于我们的记忆很多
2011年希望我们会更加精彩


每一天只要活着就该感恩
每一秒只要不寂寞就该笑着

拥有的多才知道怎么去珍惜
因为你们我知道知足的含义
谢谢你们 =)

                        ♥♥   2011 我来了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