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 三天不在家 XDD

 YES!!  明天回去KAMPUNG 马六甲=)

  很久没回去了咯~ 外婆很想我啊哈!
  每次回去都只去Shopping 感觉很没意义的咯=(
  长到14岁那么大 回去几百次了 
  可是就是没去过传说中的 A'FAMOSA T__T
  讲了都不好意思= =  妈妈说那里不好玩
  一定是骗我的!!! 只去过动物园罢了 ><
  然后再这么一个酱多大炮色彩的地方 我却在Shopping = =
  是有那么一点可笑xDD
  这次回去只有我妈妈我弟弟还有我自己`
  可怜的爸爸一个人在家=( 
  然后妈咪很可爱的买了一堆零食给爸爸
  好像怕爸爸饿死= = 哈哈我的妈妈真可爱xDD

  今天煮了一道高难度的菜.........
  噔噔噔~~~~鸡肉焖马铃薯 XDD
  不出我所料的 非常成功!=)
  连妈咪都说暂咧 XD 骄傲的说!! ;)
  果然阿 自己煮的东西啊 就算是普普通通的菜
  也会觉得特别好吃!!
  我就是会这样啦 阿哈阿哈=DD
  所谓的成就感嘛=))
  
  一整天的 天气很差呢 =(
  一直下雨啊~ 搞得冷飕飕的 
  好采我七早八早 就跑去冲凉了XD
   
  最近严严重重缺钱的啦 TT 
  妈咪不发零用钱给我 
  很久没有摸到钱了瓦列 TT
  快点2011年1月3号 好不好?!
  很想念我可爱的学校 慈祥的校长 XDDDDDD!!
  (  心虚中 = =.........  ) 
  明年FORM 3加油加油!! 
  PMR 快快来!!! 考完就可以玩辽蛤啊哈 !!
  成绩不重要 努力过就好辽啦XD
  催眠催眠催眠 = =
  
  深夜 12.33 ,就这样啦=)
  祝我天天心情美丽 =DD
  YES YES YES!!!!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