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 马六甲游 ;) 05.12.2010

 前前前天~ 去了马六甲 ;DD
不过只是去探望外婆呀 = =
哈哈 又见的我可爱的表弟拉;DD 开心!!
:)哈哈 这次去阿就去了最最最有名的-文化街- 逛逛拉!
阿哈 就那么刚好舅母的家就在那里  非常方便哦;)
然后又很刚好的  舅母家那条街就是新加坡连续剧< 当我们同在一起> 的拍摄场地




























































































叮叮叮!就是这里啦 ;DDD  一模一样!


然后呢~ 就到了那里很有名的潮州粥店吃粥;) 
我们才5个人吃呀   竟然要RM 57.50 @@
瓦赛== 我当场傻掉 妈妈还听错! 以为是RM 17.50= =
吃粥也那么贵TT  世界变了啦!!!
 >< 因为阿 刚好那天是初一~
我们就到最最最著名的青云亭拜拜呀 ;)
虽然每次都有去 可是还是我第一次舍得拿电话出来拍照的哝 >< 
很美一下其实  就古色古香!!


















































 正门口拍的 ;DD


还有阿~就在那里逛逛街呢!
只能说那里的衣服时特别又便宜的 !!  >< 
真的很便宜阿  我们JB卖40++的衣服 
那里才卖35罢了 XDD  疯狂价勒 !
而且很特别  在JB几乎没看过的! >, <
可惜 !! 妈妈把钱包收到紧紧不肯给我买 TT  心疼死啦我


嘿嘿,逛街了当然要喝杯茶休息嘛 ;DD
就到了一间叫 < 三叔公> 的土产店吃 CENDOL ;) 
DELICIOUS !! XDD 果然正宗的就是不一样呐 !
阿哈  和妈妈一起买了土产回来
两个女人这个也吃那个也吃 ;D 妈妈还问我怎么办
因为都很好吃  像全部买回家塞牙缝 XDD 
还好理智了一点= =  只卖了几样特别的 ;))


然后的然后~~
我买了一个海绵宝宝  的眼罩哦! 
XDD 才 RM 3.90 真便宜阿XDD







































 叮叮叮  眼罩是右边那个 ; 左边那个是在云顶买的小海绵 ;DD
超可爱!!!  ;;DDDDD



 顺便放出来 XD 这个是表弟的玩具哦 眼珠会转动的呐 ;DD 同一只海绵来滴 ! ;)


这次回去舅母送了我一双鞋  很不好意思真的!
每次都送我的弟弟东西啊  真的很拍写 也很感谢 ;))))!!!!!

我的新鞋;喜欢喜欢;D   (PS: 谢谢舅母! ^^) 


 拍到不好呀 ;(
白色的 =)
我很喜欢呢!
;DDDD




























回来HB的时候 做了无良司机的巴士 @@
晕到我很像敲司机的头大大力!! >< 
差一点吐了出来 TT  晕车晕车


哟~时间很快过的吧 ;) 
下一次去就是明年新年了也~ ;DD
时间过好快地说 :( 

新年就要买新衣 买新鞋 !!
啦啦啦``想到都开心 ;D 
新年我等你蛤!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