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 X'MAS EVE =))


全家福 XDD













阿哈阿今天是平安夜  但是我家非常的平静>< 
爸爸妈妈太没有情调辽 XDD 
所以所以为了减轻我的寂寞 我出去大玩特玩 ;D
( 理由很多= =  都是借口 ! )

阿哈很新鲜的组合 : 我, 嘉怡宝贝, 琇琇姐姐还有我的啊包情人 =)
够力啊我><唱完歌整个就是变哑巴 !
辛苦到我想从jusco 2楼直接跳下去==
xD 

♥ 在REDBOX 的时候=) 


阿哈我们走到哪里拍到哪里XD
结果在 SUNFLOXXX  和SUMXXT 被人家赶><''超级丢脸!
我买了我很爱的红色指甲油!! HAPPY !! XDDDDD
才5块钱很划算 =)


还有遇到一位可能是过度劳累的UNCLE 就直接躺在椅子上面睡觉!
还拿帽子盖着脸  PATTERN 无敌像MICHAEL JACKSON !! 笑死我XD


这次很大手笔去 ARASHI 吃 萨布萨布=)很好吃而且价钱很合理阿 很好吃而且价钱很合理阿 20++就吃得很饱了
♥ 我的三文鱼+泡菜汤头;) 

♥哈哈仔细仔细;)
♥♥♥ 我们是美食家XD
♥♥♥ 餐具很美;) 胃口大增!



啊哈哈很开心吃到 服务生态度超好的  吃了也开心;) 
拍了很多照片 UPLOAD到我手软>< 

很久没这么开心了 跟朋友在一起最无忧无虑的
现在的社会 如果不带上假面具 要怎么融入?
有时就算是笑着说没关系 但还是很介意
可是又有几次会坦诚说出来?
很少, 越来越寂寞 因为人心很难紧靠
越来越孤独 因为不再把心门打开
虚伪不是做作 是一种礼貌
不虚伪不奉承 能有多少人接受你挺着你?
眼泪这东西只会在被窝里自己一个人默默承受
要你在别人面前哭泣 很难
面子问题 博取同情 小题大做
人太挑剔 为什么别人真的难过真的需要依靠
却要冷冷的破一盆冷水?
就是这样 才会这样
虚伪是人类的代名词 每个人微笑的背后都忍受着无奈,悲伤


我很庆幸 拥有你们;)
虽然我们常闹脾气 常小斗嘴 但我很喜欢真的
只知道阿谀奉承的朋友 没有人想要
争吵是关心 这点我明白;)
谢谢你们 由你们真得很开心♥♥♥
JIAYI, BAO ER, AHXIU, DAPHNE, YEELING, SUANMI'
我知道我们不会永远在一起 可是我只珍惜现在的每一刻 =)

                   ♥♥♥ END ♥♥♥





MERRY CHRISMA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