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 开心就好吧 ;)

 最近很开心真的 
有朋友有家人  我想我一点也不缺
身边也有很疼我的亲戚 和 妈咪的朋友;)
谢谢你们真的真的 等我长大了一定一定会报答你们的;)

常幻想.. 长大后的我 会是怎样?
真的.. 未来真的是未知数
就算有时光机能让我看看未来的世界
我不会愿意去尝试  因为这样就少了辛苦后得来的成果
不管好坏与否 会努力的 ;)

朋友之间  也许脾气性格是我们的障碍
虽然说互相包容 互相让步 可是我更需要的是时间
慢慢接受  慢慢靠近  我会更好些=)
我会加油 ;DDD

最近天气很热  进入12月下旬了
应该是雨季吧  今年怎么这样呢?
不知道为什么 想到这些就会想起 2012的末世预言
我个人不相信 但是就算不相信 就不会发生吗?

人很过分 伤害地球;(

爱护它吧也许会好些的=)
要快乐也需要有地方给我们享受=)

FIGHTING ;DDDD!!
SMILE IS GOOD X))


噼里啪啦 == 我再写什么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