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 2011.01.03 !!

明天就是明天 !!! 
开学 /.\ 我的天天天!!!
很讨厌真的  一点期待的感觉都没有 ;(
以前小的时候就很期待开学  很讨厌放假
长大了就完全相反勒  ;(

明天就正式进入form 3 阶段了  很紧张
该死的教育局干嘛2016年才废除pmr 啊
搞不好都世界末日了好不好 /.\
虽然成绩不算很差  可是还是很紧张咯

很想努力读书  可是每次就是没有那个mood 去摸他=(
每天吃喝玩乐逍遥快活 x( 还口口声声说要拿好成绩 =+=
我的天 ~

今天去买了期待很久的书包 深褐色的 =) 
很开心终于换掉那个快从白色变成灰色的书包了哈哈

   
                                新书包 ;)) 很喜欢              
                                                                                                

这个是弟弟的 =)也是很好看

然后今天刚好阿悦也有去jusco 就跟他一起去逛街啊哈阿
身无分文我竟然敢出现在jusco 大街上  我很勇敢!!
只能看不能买的感觉真的很想死咯 瓦老><
哈哈在29 试一间衣服很美 =)
英国国旗的  很喜欢那种休闲的feel=)

跟阿悦说我没有什么照片跟他一起的哈哈
就特地去厕所拍了几张


咔嚓1 =) 我的眼袋pok 出来TT


咔嚓2 =) 我穿到超级邋遢= =


总之 !! 明天就要开学了 =( 
不想也没办法  妈妈说除非我ponteng x(
他知道我不敢的TT 

加油吧只好 =D
希望在今年成绩能更加好  
朋友间感情也会更亲密
校长对我们好了点啦拜托 =(
/.\ 面对现实去!!
睡一觉起来什么都来临了  哎天~!!
  

                           开学快乐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