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happy new year ;DD

够久没有来写了咯 -,- 死人电脑中VIRUS 害到我半个多月没有上网 TT
BEK CEK!! 
本来讲好新年过后才好的  幸好不用等那么久  不然会疯掉好不好 = =
哈哈  ;D

YES 啦 要过年了勒勒勒勒 XDDD 拿红包GOOD!!
哈哈今年要克制自己一下 不然真的开学会变肥猪-,-
幸好妈妈没有买肉干 XDD

;(  很SAD 最近一直下雨的  很多地方淹水够厉  SEGAMAT 和 LABIS =(
阿姨住在那里  应该没事吧她的家=)
出门真的很不方便的咯  那天在露天的地方吃饭吃到一半下雨= =
户内又没有空位  直接傻掉= =! 
哈哈爸爸讲不要紧就快快吃快快吃  没有享受到=(  不爽天气!

我外婆很好笑咯 他打电话给我妈妈 叫我们初2  才回去 = =
我们傻傻就讲OK OK XD  搞不懂老人家再想什么咯  /.\
很累啊最近  一直往外跑 >< 虽然很好不用作宅女拉
去JUSCO 一个礼拜都2,3 次  不懂我妈妈有什么屁股买不完的 = =
很伤心 今年只有1件新衣  2件新裤 一双鞋子 ;(  
很不公平的拉  弟弟2件subzero 1件衬衫 2件裤子 x(
问妈妈为什么他说我去年买很多东西 =( 也对拉 
= =  算了算了讲钱伤感情!!

很久没有上网了勒很多东西要去看 x)
电脑的东西全部洗掉了/.\  瓦老他娘的死virus 我的照片我的歌我的爱  不见了直接 = =
ahahahahahah = = 欲哭无泪

最近迷弹弹堂怎么办 ;(  哈哈日祥谢谢你啦真的 欠你人情很多很多= =
钱我没本事还拉  不过你被那个班长欺负可以跟我讲  !!
我帮你 xDDD 正义感!!

很开心和姐妹们感情很牢固很好 =)
很奇怪的咯  每次吵架了又和好  吃饱我们很得空 XD
哈哈不要吵架了蛤  我知道我脾气很差  很多地方你们可能忍着我 
谢谢你们宝贝们 爱你们 !!
JIAYI BAOBEI,  DAPHNE YOO YOO YOO, AH BAO , SUAN MI 
你们4个 谁都取代不了  ;DD 
庄佳盈 !! 8年的感情 我要再多100倍听到没有XD



                 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DD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