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 生活 。

很闷阿 ;(  好久没来更新了  
懒惰  比什么都来的恐怖 = =


最近开始补习  很不习惯   
毕竟我从小学2年级开始就没补到现在 


学校功课也很多很多 
新的PROJECT 开始了   要做政府机构的
HAIZ~ 闷
还要去连在哪里都不知道的地方做访问
什么鬼道理?


很无奈  很纳闷  很忧郁  很无助
我很讨厌现在的生活  怎么办


朋友是有了很多  可是我真正的心事
我从来不会说出口  
找不到人诉说  不是不信任  反而是太信任了
我怕我会太依赖   自己知道自己就好了


不需要慰问  不需要关心  我要的越来越少
可是不快乐  我想说的 
有嘴巴  可是 比哑巴更辛苦

有时   真的连自己都搞不清楚  

我到底要的是什么?


每天都活在胡思乱想中  
不知道几时自己或疯掉


你们问我怎么了  我说我很好 
不要你们担心  更害怕你们接踵而来的疑问
我不想说出来  选择了沉默


要误会就误会  要诬赖就诬赖 
反抗没有用   不是吗?

有了朋友  有了笑容  可是并不快乐 
怎么办?
想哭   可是还是要忍着




你要坚强知道吗?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