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对不起。

醒了。
知道自己错了。
错的一塌糊涂。
因为冲动   因为自以为是  因为害怕。
没有任何事情   在我预料之内。
走错了  回不了头了。


知道坦诚   知道真心。
但是我怎么不会好好珍惜。
连说出口都没有胆量。我算什么?


对不起。  我只能说这个了 。
我知道,
我这样欺骗  这样无视   这样摧毁
你们很失望。
我说后悔了  可是直到没有资格。


或许  我经历的不够多  看得不够重。
以为这样就能瞒天过海。
换来的   看到了 体会到了  知道痛了。


没有回头路  只能继续向前走。
自己亲手栽下的一切,
我会用全力去把它补回来。
就算要我去死。


一个决定  一个念头  一个错误的抉择
改变了一切。
那个罪魁祸首  只是自己愚蠢的心。


恨自己那么怕事   恨自己那么贱。
如果知道会这样   死也不会这样做。
恨自己   没有资格去要求原谅   没有资格去解释清楚
都没用了。


我用自己最重要的双手  亲手毁掉一切。
这样   才清醒。
我没有资格说不值得不甘愿。
因为   一切都是自己一点一滴在捏碎。


看清楚自己的为人   看清楚自己如何待人。
原来  我就是这么差的一个人。
差得自己也讨厌自己。


现在   只能静静的摸索。
把一切重新收集回来   重新拚辏   重新开始。
用自己双手换来的痛苦  我会用每一滴眼泪换回来。
就算失败了   也只骂自己活该。


或许经历这次了    才会明白:
信任  坦白  和真心对待。


原来我一直以来都这样对待别人  ,
还自以为一切都会没事。


原来我一直以来都这样欺骗你们,
以为你们不会在意    我活该。


我知道这些友谊   我得来不易,
但还是一边说着感激的话   一边欺骗你们
我在干吗?   贱人。


一切已经来不及   已经不会再像从前那么美丽。
得到了期盼的东西   总会失去最宝贵的东西。
不是后悔了   而是做错了。


如果我用真心对待   一切不会发生。
就因为自己的那颗心   在使坏。
把我从天堂推入地狱。


责怪自己的懦弱   因为从来不敢说出口
讨厌自己的逞强   以为我可以好好的过
厌恶自己的执著   以为不说就不会失望
结果...
换来的   只是欺骗   羞耻   破裂  和懊悔。


一个念头   想错了方法
一个举动   选择了错路
一个真相   毁掉了全部。

这就是我。
作践自己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