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对不起 ; 谢谢你。

睡不着  来写BLOG =)


原来我最近忽略了你们   对不起 
我不知道自己那么过分


最近在一起我很少说话 
都是笑笑不然就是静静不说话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每天都那么烦   每天心情都那么差
对你们   抱歉了  ;(


刚刚想了 很多...
哭了出来   哭到听不下来  
也许是我太自私   太不懂得对你们好
才会这样吧   反省了  
我会变回去以前那个模样
每天开开心心  嘻嘻哈哈  和你们在一起  ;)


我喜欢这样的友谊  
有不开心的事就说出来   不要藏在心里 
说了  大家都好
毕竟是好朋友   不需要隐瞒什么不是吗?


每次心情不好  每次不说话
你们问我怎么了
我都只说没事  , 我很累罢了吧?


我是真的不知道自己在为什么心情不好
才会这样说   不希望你们担心 =)
如果之前没跟你们说清楚 
真的很对不起  或许我应该再坦白一点吧 


以后   我不会再忽略你们  ,
以后   我不会再隐瞒你们。


你们是我的好朋友好姐妹 
我会好好珍惜你们  =)
要记得   我们不会再吵架  不会再冷战






后天考试了  =(
我不知道自己哪来得勇气 
把书丢一旁   悠闲在这里玩电脑  = =


读的进眼睛  读不进脑袋  有什么办法? /.
讨人厌的考试   我讨厌你=(

昨天   很特别的一天 =)
谢谢你   我知道   我会信任你
可能我很没信心  想多多  顾虑多多
不知道你怎么想   怎么看待
但是  我会去相信的  放心 ;)
谢谢你   ♥  
당신을 사랑합니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