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我的心里话:)

我的快乐  会回来的  XDDDDDD!!!

听了很多也说了很多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我认了  :) 我知道  自己一厢情愿知道自己有多傻 :)
谢谢你啊  让我看清这个世界那么多谎言 那么多欺骗  那么多假象 :)
也许  若我那时清醒一点顾虑多一点   我现在就不会这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说穿了还不是自己傻=3=  早就知道这样的话我才不会这样咯 
早点说嘛 :)  我没有怪过谁  因为是我自己拿来得  自己承受哈哈哈哈哈哈 = =
再见拉 :)    谢谢你 ^^


朋友们   我过得很好 ! 真的了这次  :) 蒜米阿  这次的事  对你最亏欠的  
可能我们8年的感情吧   我很在乎你  只是用错了方法 /.\
你们说得对阿  我不应该再那么傻那么蠢  
为了一个你们说不值得的人 每天这样哭到死去活来  ;)
这几天   想法突然360度转变了  哈哈哈哈
觉得不该这样对不起自己  有什么大不了的?
就只是被耍被玩被欺骗   我哭什么? 
就算很爱又怎样?  自己看得到  你又没看到= =

可能是听了那些残酷的事实  其实没有很激动  只是愣了一下
回想起来  哈哈还真的没有什么记忆好留恋吧? 
虽然很难   但是为了姐妹你们  我会康复的 !! :D

把过去通通忘记掉  把眼泪收起来  我要锁起来  不会再浪费一滴
我要开心  我要快乐  我要每天嘻嘻哈哈的过着  像以前 :)
知道有点难度  不过我会加油  有你们的陪伴  我会振作 :)  就算要我变成疯子

噩梦醒了  是时候了   不要再留恋  不要再流泪  听见没有黄惠芯?
现在   有姐妹在身旁 对我来说最重要  :)  
兜兜转转一大圈  做错了什么  得到了什么  失去了什么  拥有了什么
看清楚了  看仔细了  现在开始  我要去珍惜我改用有的  丢掉奢望的 :)

做错了好多   隐瞒欺骗双面   做尽了   我不会再那么傻了  哈哈哈哈哈
果然是冲昏了头  作了这么愚蠢这么自私的选择  结果...
下场自己默默承受。

不会再让这些事情再次发生  就算我要去死都好  都会跟你们说的放心 XD
以前不是很喜欢把自己的心事根你们说  就算再怎么亲密的朋友
我都藏在心里的   现在发生了那么多事情  我知道  
我好需要一个人来诉诉苦  把心事通通倒出来 /.\  压抑很久了  很满需要清空

现在心情很平静  真的很平静  不会再 EMO 不会不开心 不会乱乱想  不会那么忧郁了
也不在乎什么谎言什么欺骗了   过去了  肯定不会再回来 :) 
(我说的不是姐妹蛤 =3= )!

执著下去  伤的只会是自己罢了  没有人看得到  就算很努力  又怎样?
所以咯   忘记吧忘记吧忘记吧  催眠 :)

姐妹们  我知道 可能之间还有一道墙  很难把它敲碎  但是我会努力每天除掉一点一点
时间真得很重要啊  不可能说重新就重新 :)  我自己会加油!
想了想  自己做了好多不该犯的错   很后悔 。

不用心疼我的遭遇  不用为我再担心阿  我真的没事了 :) 
之前说了很多很轻率很不经过大脑的傻话  什么去死什么活不下去  
我想我是发神经= =  现在不会了! 清醒多了 XD  

NI你    我要忘记你。
姐妹    从此排第一 。 :)  
蒜米  我也有名句 XDD  

加油了   黄惠芯 :)  不管再怎么难熬再怎么难受   都会过去。
告诉自己   我还有你们这群姐妹   我会振作的     
要乐观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佳盈————————
——————嘉怡————————
——————欣悦————————
——————宝儿————————

我爱你们 :D 谢谢。




5月7日〔海王星&#战车〕代表人物:柴可夫斯基


意志坚定,全心全意致力于自己所追求的目标和理想;具有丰富的创意和想像力,有极佳的创作能力,尤其在音乐方面
优点是优雅、高贵、感性,专注于理想,事业成就很高。
缺点是过于理想化而不切实际,经常感到焦虑和紧张。


准。:)


曾经做过的梦 :) 88。






:)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