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最近:平静心情 :)

昨天根jiayi 去 KSL :)  以为叮当来签唱 结果摆乌龙 =3= 有够炸!
第一次两个人出门   很开心  就只是逛逛街吃吃饭拍拍照聊聊天  :)  很写意 :D
看到很多美女 :0  很美咯根照片没有差 羡慕 T^T !!


很久没有拍照 :D  之前我的相机被抛弃 =3=
♥  kacah ;)




                                                                       不良示范 :D  !




                                                                  好像太白了 =3=


                                                                         S.M.I.L.E  


我一直以为你是真的改变了   其实我听到的时候没有很震惊   我知道   因为预料过 
我能怎么样?  随便你吧  我不会管  你慢慢体会这种感觉  别说我没有提醒你 
回头是岸  不要再这样了拜托   不然吃亏的  是你自己 .




  
                                                                                  ♥                                                                                  











有点吃惊  但是没有很惊讶  其实很早就知道  原来你一直都没有变  是我傻了 。


有眼睛  能看见 。 就是这么惨酷  可是  这是事实 。








顺其自然 :)  开心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