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发泄。

黑白的世界  没有晴朗  只有阴暗 :)


想说  现实的其实不是世界   是生存在这个世界的我们 :) 
听到了很多流言蜚语  我不敢相信  但是是事实 
讶异  愤怒  无奈  都有  可是我选择冷静  
我忍  也认了  被利用的感觉不好受  那在伤口上撒盐呢?
痛吗我想问你? 也许你不会回答  因为伤口是我的  不是你的。
我忍 我忍 我忍 :)  :)  :)  


部落只是我发泄的地方  不用告诉我什么  因为这是心情  不是我会做的事
靠着打字写文来发泄   我不会用嘴巴   因为说出来连我自己都不敢听。

每个人都是在为自己拼命找理由找借口   
做错了  也只会等着被原谅  每个人的心理  都一样不是吗?

恐怖的世界,
或许在你痛哭流涕的同时  有那么一个人会在暗地里笑得腰都直不起
或许在你遮盖伤口的同时  有那么一个人会在你背后拼命往上面撒盐
或许在你后悔过去的同时  有那么一个人会在你身后很很的捅上一刀
为什么 要选在这种时候这样对待?  很开心吗?
无奈   人。

要找一个真正了解自己的人有多么的难  
每次都要等到背叛了才看清自己多愚昧
常说的 :朋友是多了 那么信任去了哪里?
我常犯的错  不说不是不相信  是想保护自己  怕又被出卖
我在找  一个能真正掏心掏肺的知心  。
八年的感情  我相信你  :)  

很压力的生活  枯燥乏味无聊  每天按时上演着
最讨厌的时间就是星期一到星期五  早上7点半到下午3点
痛恨在学校的生活  听老师说废话  听是非八卦  烦。

怎么会有一个人那么去伤害别人  
被利用很不好受  那么在伤口上撒盐呢?
痛你不知道  因为伤口不是在你身上。

是是非非 看得多了  总会麻木,
那何必为了保护自己而去伤害别人  践踏别人的自尊?
我不明白   好处在哪里? 
莫名其妙这样  我也很无奈。

*  不是不要尝试  我知道我做不来  没那么勇敢  以后的事情  我不知道也不想预料  要怎样随便。

*  发泄在这里  我很失败  说不出来  只能这样做  写的都是真真实实的心情   

*  每天迟睡  精神很不好  身体也不好    心情更不好  感觉快垮掉了 。

*  可以很简单做的事情   我做不来  很差劲  因为我跨不过界限 。

*  没有针对任何人  是我的心叫我写这些出来  发泄出来  好受多了  不要误解我的意思。


晚上 11点35份  一个人面对电脑  晚安了 :) 。


END      
无意间看到的彩虹  很美  但是没有心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