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疲惫。

人  就是那么奇怪  空闲时总说着要找事情做  不然太闷
然后  很忙时又说很累很辛苦  /.\  我就是这种人!


很累真的很累  好像又做不完的事情  功课 project 课外活动 练舞 家务 .... 很累很烦!
今天放学5点  练舞练到很累  脚本来就很痛了 还要拼命的练好来  还没画好图  要用嘴巴讲  真的很难阿  拍子真的很难教  其实我很无奈  真的重复了很多很多  可是为什么就是不齐呢?  我脾气不好  很想发脾气骂人  可是我知道  大家都想练好来的  所以我忍着  加油吧 :)  努力过才知道成果

今天老师讲课我竟然睡着   想说真的很累  很缺乏睡眠  每天迟睡早起  连喘气的时间都没有  在学校赶这个赶那个  这是没做功课的后果我知道  = =  
想停下脚步休息  找不到空间  变得很懒很不积极  感觉每天很敷衍的在过着生活  得过且过那种
是怎么了? 突然间这样的  做什么事情  都不能好好去做好好去完成   力不从心  哎

今年很重要  可是自己好像很不在乎的  到现在还不知道在上什么课  上课发呆玩耍睡觉不然就讲话   我想努力我想专心  可是就是没有那个心情  或许我有过动= =  


那天  弟弟问我 :姐,你知道你变了吗?
我第一个反应是吓到   他从来不会跟我说这些话的= =
我就问他  什么东西变了?
他说:他以前不会那么静的  最近变得不爱说话
我说有吗? 

想了想也对  真的我连想去跟他吵架都没有力气没有心情
竟然还会跟他说谢谢   因为他帮我倒一杯水  又或者帮我拿东西 
他说我变得很客气   = = 

在家和在学校真的不一样的   因为面对的人不一样  不可能用同样的对待方式  对吗?
在家里  不开心就是不开心  可以很大声的说不要来烦我  你们很吵很烦  可以静一下吗?
在学校  不开心也要很开心  尽量挤出笑容用很勉强的心情去说我没关系 我没事的
这个就是差别  家人无论怎样都会体谅自己   朋友不一样  可能会生气可能会觉得无理取闹
发泄都是在家里   发现最近自己很不尊重家人  我很不喜欢他们来问东问西   我会不耐烦  很不友善的说不要烦我可以吗?  每次说了就会很后悔  问问自己怎么控制不了情绪
越来越喜欢自己一个人   不喜欢别人来问这个问那个  自己知道就好了  我懒惰说话懒惰应付别人   喜欢自己发呆自己一个人想事情   很排斥问候很排斥干扰  就是喜欢自己一个人  
真的是变了   变了很多   以前很开朗很喜欢笑  。
可能经历的多了吧  一下子面对前所未有的难题  影响很大  不是普通的大  是很大很大
现在的愿望只有一个  : 希望时间快点过  冲掉不开心的自己  我真的需要时间   可是他总是过得很慢  慢到让我很难去过每一天  可以逃避吗? 
如果可以  请告诉我方法  每天过这种陪笑的生活   真的吃不消的   累。

或许不是每一件事情都那么顺心   可是至少还有姐妹  :)  
有你们   真好 :)  

[  最近每晚都会作恶梦  不然就无缘无故惊醒  压力很大  有时候起来的时候满脸都是泪水  可是却忘了到底做了什么梦  每天都这样  很久没有好好睡一觉  好久没有一觉到天亮了  很简单的事情  我却那么渴望那么需要  怎么办  我是怎么了? ]


     很压力。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