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转 :)。

很久没有来更新 :D 今天心情平平凡凡 。
放学去  跟佳盈charissa 喝茶 :P  加满盈的妈咪  聊到很开心咯 
整个 mamak 档快要被我们拆掉料 =3= !!

其实想了想  凡事看开一点  反而会更好 :)
也许我太执著了  把一点小事看得那么重   辛苦的只是自己啊
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  只不过是一点小事  到底在气什么 = =

你误会了  我没有这样  如果你要说我的话  没关系  那你说吧 :) 
我知道自己可能自己反应太过大  我的脾气就是这样   你惹我先的 
那么久朋友了  你说我这样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  也许在你眼里我是这样的人  那么我只能说你开心就好  :)  没有关系 !

我没有信任不信任谁   有事请我会说   只是看是什么是罢了
不是讨厌不是厌恶  只是习惯了  说心事的对象  很难改过来   慢慢来吧  需要再培养的 

今天才发觉  人真的很虚伪 。
前一秒  在你面前跟你说得天花乱坠  几坏有几坏;
转过身  嘴巴说得却是对你的不满和埋怨   很无奈 
只不过是那么小的事情  需要这样勾心斗角 ? 
可能在乎的事情不一样吧   那只不过是小事   请不要这样好吗?


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了   总觉得有些事情变了  
也许不是任何事   可能是大家都有隔膜在  很难化解  有很多事情都藏在心里  不说出来  要怎么和好如初? 
自己也是不对  太过执著太过冷漠  我不是故意  真的只是控制不了恐怖的情绪  哎
慢慢来吧   时间会带走一切的  现在需要的是冷静和坚持  会没事的  我告诉自己 :)  加油!

太过忙碌的生活  很累  喘不过气了 :(  每天这样很难熬阿 
做不完的事情  想不完的烦恼  你们到底几时才肯放过我?= =
觉得自己过得好像机器人一样   每天在重复一样的生活  吃饭读书睡觉吃饭读书睡觉 !
闭着眼睛都可以做了/.\  可怜!!

be happy :)  不开心的事情放在一旁   现在开始都要开开心心  你们也是 :)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  大家都是朋友 ;)  加油!




E   N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