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我:这样。

像镜子一样  心情从来没有改变 :)


很好奇  这个世界什么叫真心对待  嘴巴说说了  就算了吗?
可以很现实  可以很残忍  这个就叫人心难测吧?

说的每一句话  都得想得清清楚楚  会不会伤害到别人  会不会得罪到别人
可能心直口快了一点  可能没经大脑了一点  可是伤到了一切就不同了。

或许是我敏感但没关系  既然这样  就这样下去  我不是没有意见  是有意见然后又能怎样?
什么叫有误会? 不解决也不说? 那算了。这样也好  大家都开心  难道不是?

每个人都很虚伪  不要说别人怎样怎样  又何尝问过自己  有谁会把最真实的一面表露无疑?
没有的  不喜欢不顺眼没好感  也要很有礼貌去接受去交际  不然真的混不下去的。
很矛盾  为什么不做被人家批评  做了也要被批评? 我不是你的谁  请你站在我的立场为我想想  我还能怎样  左右为难  换作是你  你坐何感想?

你们说我变了  我知道我自己看得到  要我变回去之前那样?
我连以前自己是什么样子 都忘记了  要怎么回去?
我只要你们陪在身边就够了  不要改变  就这样下去吧  我没有变  是情况变了  不是我。

很压力每天这样面对人生无常  得接受的  得面对的  始终都是伤人的
我有眼睛有耳朵的  在背后说了什么   我看到了听到了  我只是没出声
很莫名其妙  很多疑问   为什么这样?但是还是算了  我也有错

想跟你们道歉  真的很不好意思  最近心情很不好  一直发脾气  我不是气你们  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突然之间的神经质  一下子就爆发出来  我也很不好受  不知道你们会不会体谅   如果不能那没关系吧  你们要说什么我都不会反抗  我自己找来的坏脾气  没关系。

看到一切变成这样  很伤心很心寒  不是因为感情淡了  是因为大家距离越来越远了
怎么会这样  很努力维持了  可是还是这样  很想念以前那样  可是还有可能吗?
越了解感觉越遥远   学会体谅学会包容  这点我们都还没做到吧  只能说感情真的需要再培养  我相信总有一天  和好如初不是问题  :)

自己给自己很大压力   你们问我为什么这样对自己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回答你们  就是习惯就是自然而然  就变成这样了  我也不想这么阴沉这么压力   可是总觉得有些东西压迫着我  很辛苦快喘不过气了  没有谁能改变谁  我会变成这样  是我自己的问题   跟别人没有关系

每一次安慰别人鼓励别人  以为说的容易做起来也不会很难  ;
现在立场一转   换成了自己  原来在失意的时候  什么话也听不进去
就算再大的拥抱再大的欣慰  也无动于衷  想到的就只是不好的
所以以后在安慰别人时也得好好想想  如果换作是自己  那些话真的能听吗?

嘻嘻哈哈的背后  总会伤心流泪  看到这样的自己很狼狈很可悲
今天无意间听到一个uncle 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听了想了一下  也对:)
每个人都会有辛酸  总会有自己最真实的一面  当你是独自一人面对
每个人都会有苦衷  总会有自己最难过的时候  当你真正被伤害过后
真的   没有谁能够改变谁的  自己的故事  主角就只有自己
就算再爱的人 再好的朋友  这个故事里面就只有自己  没有其他人存在

没有人会把最真实最坦荡荡的自己   跟大家分享  隐私每个人都有  心里想什么  不说又会有谁懂?
心机每个人都有  只是看心机大还是小  心机用来对自己好,自私一点没关系;
但请你不要有要害别人的念头  这种念头很可怕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不是自私  只是在保护自己。

有时候信任换来心冷   真的很难受   我很混乱   不知道这里存在多少谎言多少误会
谈了又谈  分了又好  可是总觉得气氛好像很诡异  说不出的不自然  大家都一样  不可能有太多真实存在  有时想想  也许被蒙在鼓里  也不是坏事   至少不会那么伤心那么难堪 :)

开始不在乎了  可能真的放下了吧   还是麻木了?
很想大声喊我很累了  想抱着一个人大声的痛哭  不顾形象的放声大哭  可能吗?
很疲惫  很需要发泄  如果有一个人  能够在我发疯的时候  在我身边当我得听众 该有多好
咳时间  我需要时间调试 :)  加油了 !

忙碌的生活  换来的却是空虚的自己  很空虚   忙碌很好可是一闲下来  什么鬼想法就开始作乱  胡思乱想  我最厉害  。 可能我太神经质  一点小事也可以想成世界末日  无奈,我就是这样。:(

不期望以后会更好  只希望平平凡凡无风无浪  就好了 :)
该诉说的心情  埋葬在心里  自己知道就好了  不需要别人干扰  只需要你们开开心心  一切都会很好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