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今天 :雨天:)

以前  我什么烦恼都没有 :)  因为习惯了隐藏  就算再辛苦  就是默默承担  
或许现在太执著  挖出来了  很难再填补回去  加油 :)


最近心情好象好多了 :)  开始忘记了不开心的过去  开始知道了什么对我来说才是重要的 :)
之前, 有一个人跟我说:我还有家人  还有朋友。
在失意的时候  我听不懂这句话; 现在不同了  明白什么叫友情可贵  :)
之前很傻的以为  失去了一样  就失去了全世界  其实并没有  ,
我还有朋友 友情    家人 亲情 :)  很幸福了  是吧? =]

很多事情 憋在心里没有说出来  好想找一个人诉苦谈心  怎么那么难找?
其实  却亲密的朋友  越说不出口  感觉说了  会让你们更操心 :(
心事对自己说   要自己说我没事  我很好:)

快生日了也 :)  下个星期6  还有一个星期时间 ! :)
没有很期待  没有很开心  可能习惯了吧  这段时间只知道愁眉苦脸的
转换心情  希望生日过后  我能恢复以前开心的日子 :)

那天,怡她问我  想要什么生日礼物~
我第一个想到的是 ‘快乐’   根她这样说了 :)
他以为我开玩笑 /.\  叫我讲好来 /.\  好啦  我想要bag XD
其实我没有开玩笑   真的我最想要的只不过是快乐 :)
忘记不美好的  只想着幸福的  我要这样的快乐  谁能帮我实现?

顺便也想了生日愿望   好像很傻 /.\
听起来很容易  却有风险的愿望  很简单  只是这样罢了
第一次许不关系到自己的愿望   一年就那么一次   我花在这种地方  值得不值得我不在乎
只希望会成真  我就会很开心了 :)
老天阿  不要让我失望好不好 :(  生日愿望要实现!

妈妈总说我脾气越来越坏了  问多一点说多一点  我就会不耐烦  很没礼貌
我知道  可是我真的很烦很需要清静  我不是嫌弃不是不尊重
在外面我得给别人面子  就算不喜欢  就算再讨厌  也得硬着头皮强颜欢笑
在家里  我不要这样了  不要来念我  不要来问东问西好吗 ?
我很烦  心情很不好  你们说是因为玩电脑  我的脾气才会变成这样
你们不了解我  我发生什么事情  你们不知道。对不起

本来以为可以开开心心的  顽固的脾气就是不行
前几天看了一篇星座文  说:
金牛座 总是把心情藏在眉间  意思就是都会把心情写在脸上
很准 :)  我就是这样的  就算不是好朋友  别人一眼就能看得出我心情怎样
我不会  假装很开心  我不会  逼着自己对每个人微笑  就算是再好的朋友
心情不好就是不好  都写在脸上   我很想要隐藏起来  让自己可以装着很开心
可是就是不可以阿 :(
讨人厌的脾气  我几时才能摆脱你 ? ;(

最近  你们闹得不愉快了  总觉得自己不对   不应该把事情讲的那么明白那么清楚
怎么办? 眼看大家就快没事了  现在却这样  :(
需要时间吧  慢慢来  大家都是好姐妹  说过的 不是吗?

很忙碌  快考试了  要交PROJEK了   怎么忙不完 ?喘不过气了?
快累死了我   今年是恐怖的一年  对我来说很抗拒的一年
救命 :(

把懦弱藏起来  用微笑化解尴尬 ;
   我行的  加油 :) 

晚安 :)  雨天的夜晚 很舒服 ♥ 

更新完毕 :) 胃痛中 :(  GOODNITE !

说过的   姐妹情深 
MUACKS =*


E   N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