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看透 。

怎么最近那么阴霾 ? 心情真的很不好
解决了这件事  又会有突发状况  又得解决  很累怎么办?

真真假假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大家都是朋友啊
我也不想彼此伤害  真的好希望能回到以前平静,每天嘻嘻哈哈的日子  很快乐没有烦恼;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的事  一切都变了  有所隐瞒了  开始抱怨了  最后感情淡掉了
辛苦建起起来的感情   为什么那么快就变质了?
是什么原因让大家改变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们都很不开心  是吧?

偶尔想起,还是会有淡淡忧伤   不会哭了   学会了坚强和勇敢
你教会我的  对,我要狠心 :)  不要再委屈求全了  没有人看得见我在努力  不是吗?
在你们面前,我可以把自己弄得很疯狂很开心   看不见我的时候我在干嘛你们知道吗?
以前很执著,总以为当别人看到自己难过  会得到安慰会得到关心 ;
现在没那么愚蠢了  藏在心里没有人触碰  或许这样对我也好
不需要脸色对待  不需要恶脸相向  我会把自己包装得很开心   我会。

其实  你没有做错什么  不需要道歉的  我知道。
很不知所措  还是习惯了? 不知道该怎么面对  很奇怪。
就先这样吧  我不知道你再想什么。

快要生日了 ,很没有心情   怎么就偏偏在这种时候?
想想, 如果时间真的可以重来
就算要比之前再累再忙一百倍  我都愿意   至少我要让结局不一样
至少我可以改变一些事情  至少我可以把我们的友情变回去从前  不再那么狼狈那么疲惫
可能吗? 每天都在反复思考  如果真的有一天  我一醒来  手机屏幕显示的是2011年1月1日
我应该会兴奋得跳起来吧?
我很想改变一些事情  很想让一切都变得不一样  就算是在现在也好  我很希望   可是我没有那份勇气  :( 怎么办?那么懦弱怎么办?

总是问我自己  为什么过的那么不开心? 
自己也不能回答自己   很简单的问题  可是怎么表达?
说过了好多次我会快乐我会开心我会振作的  怎么还是输给了自己?
对自己失望了  我该怎么办?

朋友很重要  我不要再失去不要再不去珍惜
不管8年  3年  2年   还是1年  都一样   都是朋友:)
慢慢培养吧  时间真的很重要  以后的以后或许我们会更好 :)

加油吧 :) 晚安了  自己  =)
记得要开心  记得要微笑  不要再胡思乱想  不要再勉强自己  不要了   知道吗?
-  跟自己说  - 


喜欢也 :) Mr. Taxi ♥ 少女时代。



金牛座:
金牛座的人有很重的浪漫情懷
感情細膩也很激烈
但由於他們不善於表達
所以總給人一種冷漠無情的錯覺
其實金牛座的人對感情是很認真的
也願意為愛人赴湯蹈火
但是一旦受到伤害
他就會用封鎖一切的態度來面對感情
表面上他可能裝作毫不在乎
其實心裡在乎的要命
我們……依然相信愛情


E  N  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