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终于 ;D

yeahhhhhhhhhhhhhhhhhhhh ;***
终于满意了  这样的部落 嘻嘻
可能是我能力有限的关系
花了几天才弄好 -,-
真的是名副其实的 电脑白痴拉
;'(
没关系  努力后的成果  满意满意 ;p

;D

今天 星期六  ;(
最讨厌的一天
OMEGA 4 个小时 /.\
很想睡觉 很想讲话 很想回家
我好像过动儿哈哈

其实啊 
凡事只要看开了
就不会再那么辛苦了
执著换来的只是痛苦和眼泪
那又为什么把自己搞得那么狼狈呢
今天看到一句话:
忘得掉的  不叫回忆  是过去。

很贴切的一句话:)
不是每段回忆都可以忘记  
不是所有过去都可以释怀
有些事情  久了习惯了
烙印在心里了 :)

人心险恶
人就是这么自私的动物
礼尚往来
才能换来真心对待是吗
真的是现实
为了自己  可以这样自私的原来

我真的很想换班
我好像完全融入不进
我不是那种乖乖牌
我不要一直读书
我不要拿着参考书拼死拼活
我不要拿着成绩到处比
我不要沉闷抄着黑板的笔记
我不要这样我不要
很想打人  为什么拉 T T

2个星期的假期
沉淀一下心情
我已经下定决心了
我会闭着眼睛
看得见的  我会装作没看见
我不会再介意 
我不会再流泪
我不会再狼狈
过去的  总要忘记
我要的  是未来的
听了很多  看透很多  领悟很多
自欺欺人 
我不要再作这样的笨蛋
坚强  。
我不需要同情  不需要冷淡回应
不需要虚伪笑容  不需要敷衍问候
不需要了  真的不需要了
以前 以为这样会好受一点
原来没有
那些所谓的习惯  我会彻彻底底改掉戒掉忘掉
重新来过  
;)


自己争取  才会珍惜
:) 
GOOD NIGH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