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2011.05.26

REAL.

今天放学下大雨  walao 衰的咯= =
跟蒜米值伦很潇洒的淋雨走出去
结果 = =
雨真的很大  狼狈喽 x)
蒜米妈妈载回家  幸好不用淋雨hiakhiak ;p

刚才被我的blog气疯
最上面的那排框框突然消失掉喽
害我不能sign in -,-
弄了很久  有一个小时 
结果原来是我的hotmail 有问题
只要去开掉锁就可以了 = =
我怎么那么笨! T T
这样也要用掉一个小时瓦老
换了背景  加了POINTER :) 嘻嘻
不过感觉还是很丑整个blog
算了吧 ;( 
能力有限是这样的拉 x(

yeahsssssssssssssssssssss :***** 
多一天就放假了  放假万岁 ;DDD
不用读书 不用补习  不用早起
yeahssssssssssssssssssss:****
超级无敌霹雳开心 X)
可能会跟妈妈回kampung malacca :) 
也好  散心走走 心情也会开朗起来 :)

这次成绩很不错  开心 ;**
有一点点突破了 x) 
虽然没有很认真读书  -,-
幸运就好 x)
PMR TARGET 出来了 
预测我会拿 8A ...
ermmmmmm
可能吗?= =

最近心情根天气一样咧 
阴晴不定 :( 
每次都会突然心情不好  乱发脾气-,-
朋友说我很奇怪 
如果一天之内没有发脾气
一定就是不正常
= = 
我有那么暴躁吗haiz x(

下个星期一  就要去传说中的MBJB了喽= =
其实我们真正的目的是去CS hiakhiak x)
应该很好玩 ;**
到时见喽 ;)

我该规划假期要怎么过了喽 hehe :**
两个星期14天  
我要每天多姿多彩 不可以喊闷 !XD
每次都在幻想..
如果我是有钱人就好咯 X)
可以每天出门 可以每天买买买
买东西不用顾虑多多
多好多好 ;(
也许那样  我才会快乐 ;D
物质的快乐  更加实际 ;)

今天 有人说我虚荣 = =
我承认
我是喜欢赢阿
有谁喜欢输的哦试问 X(
自己开心就好啦
hehe ;**

面对现实  虽然我不想承认
可是就是这么残酷
我可以坚强  因为你给过的伤
让我知道什么叫做狠心 
你可以的  我也可以:)
我不是那么容易被打败的  
你开心 我会比你更开心
你伤心  我会笑得更快乐
cheh ~

很喜欢这段话呀 :)

莎士比亚说:
 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
再爱的人,也有远走的一天。
再美的梦也有苏醒的一天。
该放弃的决不挽留。
该珍惜的决不放手,
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
因为彼此伤害过!
也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

刚才下雨 现在很热 什么世界末日= =
地球真的生病了拉 x(
地球加油  黄惠芯加油 ;**
HAPPY ;)

TAYLOR SWIFT- MEAN 
nice son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