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happy-ING :D

昨天去看PRIEST !! 
跟我家嘉怡  巧遇光挥先生  就一起看 :D
排了两次长队  真的是无奈 /\  
超级无敌多人的卫塞节  全部人跑出来看电影 ;)
虽然不是很好看拉  
不过开心就好啰  还没准备好就被吓到 /.\
嘉怡我懂你偷偷根欣悦讲我吓到椅子都震一下是吗 -,-  有灭?!

其实 .... 我还有很多照片 :D 
放这里就好  
反正也没多少人看到 XD

LAWRENCE TING !! 我找到一张了咧 :D

 ♥

  












jiayi 我跟你的脚严重差别 = = 

玩的很开心 :)  少了在家赶PROJECT 的蒜米  
电话跌马桶放大飞机的日祥  
还有忙着工作愉快地值伦  :(  
下次下次 一起唱歌 看transformer !!! 期待 ♥  七月快点来吧 :)  
要给日祥打了 哈哈  之前怎样说都不要看 
现在看到trailer 就很期待 /.\  是真的吸引到我了阿阿阿!xixi :)
期待着 :) 



开始分考卷了拉天  -,- 
 虽然是不错可是还是担心   
我要......... 5个A  可能吗?
阿米驼佛 :(  

今天亲爱蒜米哭了 :(  我不知道详情 所以不能说些什么  
外表坚强  内心却很脆弱  
这个事你的弱点  我知道 :)
哭吧  会舒服点的  
记着阿  我会了解你的 ♥ 

ermmmmm.....
 有一位朋友  很了解我  谢谢你 :) 
每次什么都被你看穿  很不甘愿其实   
哈哈哈哈哈哈  !:D

今天玩了一个游戏  要在10秒内落泪  
虽然那么快  还是难不倒我咯
 hahahhaha
说哭就哭  我几时练来的功夫-,-  
吓到你们不好意思嘿嘿 = = 

想要改变一下自己  0.O 
为什么我要这么委屈对自己 /.\
你说得对   我不需要这样  
我需要的只不过是开心
我找到方法了 
 蒜米阿包你们要支持我 哈哈哈哈我知道你们一定赞同 -,-
就算被批评也就算了吧 
 做那么久的傀儡了  总该做回自己了咯

每次一个人就会无缘无故开始打仗   
头脑里面不知道住了哪位  
天使与恶魔 = =
他们在吵架哈哈哈  恶魔胜了 :)  我得开始了 ...


爱上叮当了 :) 
以前  有个人跟我说过他的歌好听很感动 
那时没听 赫赫  
现在才发现 ...  
迟了点不过没关系  它不会跑掉!



♥♥爱上  猜不透 :)



♥ 爱上  重播 :)


♥ 爱上  转身之后 :)



I M HAPPY NOW

I .  N.  G

WISH IT 
...

NEVER ENDING

BE STRONG, 

KEEP SMILE,

BE FINE :)

DON WANNA CRY 
PROMIS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