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2011.05.21

微笑  就是力量:)



有人说今天世界末日  2011年5月21日 
我还很好笑的 在晚上11点55分得时候 
 拿着手机看着时间  在那里倒数 = =
结果
什么鬼都没有厚 /.\
也幸亏没有 :) 
我要快乐快乐的活下去的!

昨天 2011年5月20日
听说 在下午1点14分  也就是1314 
跟你爱的人  说我爱你
会永远幸福
虽然只是骗小孩的说法
可是如果真的有一个人这样对自己的话
很幸福吧?

最近身体状况不是很好
总是这里伤那里疼的
难受  辛苦 :(
头痛发作越来越频密了
每天都会痛  很痛的那种
依赖吃panadol 止痛  上瘾了
还有胃痛
很奇怪 明明就有吃饭啊
怎么还是一直发作?
只不过没有吃早餐罢了诶
不会那么严重吧?
身体不好  心情当然也不好 
haiz

前天去打羽球   很久没运动了
结果现在手痛到拿东西都会抖= =
想当年我还是羽球校队
讲出来都不好意思
喜欢跟亲爱蒜米  这样出门的感觉
很自在很自由  说不完的话题
说不停的笑话  感触不完的情歌
我们总有这些共同点
两个人  晚上8点还不回家 
面对面聊天  感觉真的太好了
很希望每天都这样过

那天你发了那封让我看一次哭一次的信息给我
很感动 真的真的很感动
我感觉到你的真心  是那么温暖 
给足了我关怀  依靠
你说的  我的依靠永远不会倒 
因为你在
很感动 很开心 很庆幸 
我拥有了你 :)
爱你

要珍惜自己  你说这句
我体会很多
是啊  我该珍惜的
让自己这样  是我自己不珍惜
你说  我应该改变
是啊  现在都把自己搞成什么样子了
你说  我应该坚强
你说  我应该洒脱
你说  我应该勇敢
你说  我应该快乐
。。。
我会做到  从现在开始
过去已经不在手心了  
我该摸索的是全新的未来

当有一天 回过头问我
你后悔吗  
我会回答
“是的  我非常后悔”
:) 

快乐  属于我  这是我该得到的
这只不过是成长
教会我勇敢和坚强


与其祈求生活平淡点,
还不如气球自己强大点 :)

谢谢身边的你   带着我走出黑暗 
超越了朋友  你像我的灵魂 :)

下一个我 :) 炎亚伦

很爱过 :) 叮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