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2011.06.27 烂心情

我只想逃避   不要去面对那些我隐藏的事实 ...

今天无缘无故哭
吓到朋友 /\ 
我在干嘛? :(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哭到这样 - -
就真的只是很烦  心情很差
就哭了。
前一秒才笑到要疯掉   
下一秒就哭到不能自己
= = 人格分裂?
或许一静下来就很空虚
我真的很需要陪伴 - -
依赖惯了  怎么改呢?

我努力去掩饰着快要曝露的一切
把自己搞得那么辛苦难堪
为的只是自己好好的过下去
快乐吗?
;)

事情变成这样 该怪谁?
我就不烦?
不要再这样下去了吧  
对谁都不好。

教会别人  自己却学不到
今天有人这样跟我说
原来我那么差劲 :)
只会安慰  不会做。

听歌麻醉   我要逃避
那些不堪回首  那些流言蜚语  那些烦人事情
多想不再去触碰

就算是逞强   还是要撑下去
笑只是表情  跟心情无关
我喜欢这句 :) 


如果有如果  
这世界  如果有如果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