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支撑 ;'(

折磨的生活  累 ;'(

今天很忙碌  快疯了 ;'(
早上7点出门MEET朋友吃早餐
8点去学校上课
2点半OMEGA补习
7点放学   8点到家  
整整12粒钟在奔波
回家还要被骂
什么道理?一整天上课读书
不是我不要做家务   有时间给我吗现在?
一回家就叫我做这个做那个
很累你知道吗?
说我不会体谅你们做工辛苦
那我呢?
每天赶projek赶到连饭都没有吃
什么关心都没有  还说我没体谅你们?
 累。

我要得东西   你永远给不了我
:) 不是吗
我真的很累很狼狈
为什么会这样?
被伤过的心  要怎么拼凑回来?
没有裂缝  没有伤口  没有疤痕
多么想要 ........

我很爱笑   什么都可以笑
笑点很低  很好啊 
每天开开心心嘻嘻哈哈   谁不想?
;)
表面功夫真的需要磨练。

我很烦   不要来打扰我拜托 
知道那种感觉吗?
期待的不是自己看到的 得到的
很可笑 ;'(

忙什么我不知道  空虚的心很难受
不是不要去充实
我要的从来就不是自己的
奢望?
醒醒吧 :)

不管怎样  还是要微笑面对
就算再辛苦再难受
我会笑得 =)

晚安 

我想知道他让你痴心是什么

我想知道他让你疯狂为什么

我知道做的和他没有不同

但是我 却不在你心中  逗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