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GOODBYE :(

美丽的假期BYEBYE :(
明天开学拉 
不要可以吗 - -
我的功课还在等我去摸他们
怎么2个星期我那么闲= =
爆炸想出门的 ;(
妈妈不给  haiz 

erm...
雨过天晴
这句话我喜欢 :)
是啊  没有什么事情永远都是那么阴霾
地球在转  
就算倒霉  还是会让幸运找上你的 :*
不相信命运  我要机会 
凡事努力过  才会知道结果
没有努力只知道抱怨
那谁也帮不了你  :) 

对不起,
我神经很大条
有时说错话 做错事
都是后知后觉
难听点   叫迟钝
= =
有得罪到谁 真的对不起

昨天很倒霉真的
懒惰讲= =
幸好都过去了 /\

明天新开始新学期
要考试了我的天 /\
每天说要加油要加油
结果只有嘴巴在动
眼睛看得是电脑
手在摸的是keyboard -,-
无奈哈哈
谁会想读书:( 

不知道是不是太得空- - 

我知道什么都不是 
只不过是习惯 
好吧  没关系...
:)

在面子书看到的 :(喜欢♥)

一生中遇到的10种人

1. 遇到曾经爱过的人时,
记得感激他,因为他让你更懂得爱。

2. 遇到曾经恨过的人时,
要微笑向他打招呼,因为他让你更加坚强。

3. 遇到曾经背叛你的人时,
要跟他好好聊聊,因为若不是他,今天你不会读懂这世界。

4.  遇到曾经偷偷喜欢的人时,
要祝他幸福,因为你喜欢他时,不是希望他幸福快乐吗?

5.   遇到真爱的人时,
要努力争取和他相伴一生的机会,因为当他离去时,一切都来不及了。

6.  遇到和你相伴一生的人时,
要百分百感谢他爱你,因为你们现在都得到幸福和真爱。

7.  遇到匆匆离开你人生的人时,
要谢谢他走过你的人生,因为他是你精彩回忆的一部分。

8.  遇到曾经和你有误会的人时,
要解清误会,因为你可能只有这一次机会解释清楚。

9.  遇到贵人时,
要记得好好感激,因为他是你人生的转折点。

10.  遇到可相信的朋友时,
要好好和他相处下去,因为在人的一生中,遇到知己真的不易。 

很赞 :) 
遇到每一个人都是缘分
就算是伤害你很深的人
也要感谢 :)

明天开学, 从新开始八  :)

不是不爱你  只是伤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