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失望 haha

今天  晴天霹雳
原来所谓的好朋友
就只是如此
哈哈哈  很失望
对你那么好  这样回报我?
哇  真的是感动想流泪

是啊  我虚伪  我做作
不过哪里够你来 ;o
做作我只不过是在不同人面前
用不同的对待方式
这个叫做作?
这个叫会看脸色  你不懂
哈哈哈

说到自己好无辜
我是不是错怪你
我是不是无赖你
我有证据 :)
你要看吗? 怕你不敢面对

讲别人就厉害
挑拨离间  无中生有  
你就只会这些罢了吗?
朋友那么好心对待  那么真心对待
你还我的就只有这些龌龊的东西?
哈哈哈 
怎么说我的心情
你不会知道  失望到极点
是什么感受 :)

如果说朋友是用长短时间计算
我只能说
这个叫日久见人心。

我不会反抗  我会静静的
看着你怎样收拾残局
我要看你狼狈不堪
我要看你没脸面对
那种  可怜的样子
:) 

* 这几天赶projek ;(
真的是临时抱佛脚 /\
很麻烦阿  
根朋友借来抄好了 =[
不知道该怎样完成 
加油吧 /.\ 

如果说我虚伪
那就是帮了你太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