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7月5号♥5月7号

今天又去JUSCO - - 

starbucks 拍的 ;)

小热 :)

阿包  :) 

阿BOON情 :)

慧杉 :) 我很喜欢这张 :)

又跑去JUSCO - -
陪我亲爱的阿包去print 照片 
我的功课全部清到完了  超开心 :D
喜欢这样出来  就算没有多少钱
就算只是聊聊天  说说笑  
有朋友在身旁真的暖心 :)

原来心情不好  想找一个人诉苦
也那么难...
闷在心里  很辛苦  很无助
可是说出来了没人帮得了我
算了吧   还是继续这样吧
反正不开心的永远只有我

今天很多不愉快的事  
搞到心情很差很闷
我说话的语气就是这样
要误解随便吧

收到生日礼物了 :)
迟了2个月  可是还是谢谢你们
jiayi  daphne 包儿 <3
我很喜欢  :)

今天7月5号  5月7号生日
到反过来  快2个月了:)
时间过很快  事情改变很多
回不去的就别再徘徊
抓不回的就别再执著 
:)
要开心阿自己说 

心情很差  动不动就哭
我没有不开心什么 
只是很想很想发泄罢了
哭了真得很舒服 /\

多1个月percubaan 了 ;(
怎么办我还在玩还在轻松
要加油了;(

在继续哭下去   不开心也会变成习惯 
快乐点吧 =] 





最近有点over - -
一直出门所以一直拍 /\



百听不厌 <3 好朋友只是朋友 :)

GOODNIGHT 晚安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