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低潮。

虚伪 :)

心情极度低潮期   很烦很累
一直哭  忍不住了
以前可以忍着什么都不理不睬
可是  越是这样越是难挨 
问我怎么哭了  我真的不知道原因
就很想哭  就哭了


以为还能抓得住什么 
连最后让我拥有的东西都抢走了
我什么都不是  不是吗?
什么都没有了

PERCUBAAB倒数,PMR 也倒数
压力一点一点来了
一直在赶功课  赶MODUL 
什么都不会的感觉真的很恐慌
我要怎么面对这次的考试
压力很压力  
连说加油的勇气都没有了 ...

人家说  心情写在脸上的人很真实
我很讨厌这一点
掩饰不了心情  什么都给别人看透的感觉
强颜欢笑都不会   僵硬的说没事
我不喜欢这样 
为什么人家不开心可以假装快乐
我就不会这点 ?
学了那么久 还是学不来  
金牛座的个性  :
不开心写在脸上 
我要改掉它!!! :@

很懒惰上线了  几天开一次
想好好读书  却坐在电视前面
又开始看回小说
我好像完全不关心自己的成绩
还在享受  还在出门玩
怎么办 ;'( 
pelajar cemerlang 我应该会让老师失望- -

心事很多  找不到人倾诉  
把全部埋在心里  只能哭
变得很懦弱  跟以前一样了
我不要  快点坚强起来
好眼泪 坏眼泪 都不许留!

谢谢姐妹们   突然觉得你们很重要
要不是你们陪伴说笑
我想  我会是个自闭儿 /\
<3 爱你们

 

让心跳停了  好听 :) 

原来  连我自己也不了解自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