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乱七八糟 %&*^^&%(

风筝公园 ;)

今天雨过天晴   放风筝去 :D
跟jiayi babi 还有光挥老人 ^o^
又是没风筝的风筝记 /\
刚下过雨  空气清新 :**
偶尔出来看看风景聊聊天也不错 ;D
只要不要去想 PMR 就很好 /\
罪恶感深深 =O=

好像做错了什么  
突然觉得好像快要失去什么了
人家说我太多心了
可是总是有不好的预感  /\
很难受的感觉v.v

倒数倒数每天在倒数
为什么要考试为什么 TT
不要跟别人比  
赢过自己才是最成功的 =]
我要 8A 要努力了 ;'(

我很开心  拥有了很多 
亲人  朋友  虽然不富有
虽然没有漂亮脸孔
但至少五官没有缺陷
谢谢爸爸妈妈给我完整的家
让我读书让我有地方住
:D  

喜欢一个人听歌   一个人发呆
静静的心情很平静 =]



超级喜欢 <3 每天至少听10次  不夸张真的 ;P
歌词很有意义 :O
好朋友只是朋友 :) 


就算有再多的埋怨和不情愿
还是藏在心里就好
就算再伤心再难过
在别人眼里  就只是在博同情吧
自己的心情心事 
跟自己说就好了 :) 

晚安喽  ^O^ 
今天心情不错 :) 
 明天继续打拼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