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矛盾小姐 :(

我好累好累 ...  你知道吗?

大后天月考   明天补习一整天
后天去看炎亚伦
= =  我没有时间读书啊
在跟时间赛跑着  怎么我那么慢?
我很想哭  可以吗

需要依靠   我很累了
什么事情都好  为什么忍耐的退让的就只是我?
我知道  可能自己真的是那么的不重要
可是  就让我好过一点行吗?
我不是什么钢铁人  什么都能闭着眼睛挨过去
用了多少眼泪灌溉  才会像现在那么坚强顽固


看开了一切  却放不开自己
勉强说着没事   我很难受只是没说
是我矛盾  还是真的太难去解释这一切?
我不知道   就是烦 :(

今天看到一句很有感觉的话:
以前爱一个人形影不离;
现在爱一个人藏在心里 <3

还有;
一个转身可能就是一辈子<3

多希望自己还能拥有力量去抵抗
就算用完全部力气还是得到失败
为什么 
就那么想让我垮掉了吗?
很痛很累

太久没有发泄  习惯自己倾听心事 
不喜欢聊心事  
因为说了会不开心 
选择开开心心掩饰 :)
至少还能让别人看得起自己

时间真得不够用了
我需要48小时  :( 

太多理由让我停下脚步
又何曾有人为我止步停歇?

what the fucking life .
goodnight 



新歌t-ara   Roly Poly  <3 很好听



a bittle day :) 听一句就爱上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