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0717 炎亚伦我爱你 :DD










0717 :D
期待很久的炎亚伦下一个我签唱会 :D
真是谢天谢地我妈妈肯给我去 :D
毕竟考试前一天 /\
下午1点开始很准时  现场超多人 :D


好不容易挤进去一个小洞可以看到舞台 :D
前面的人好高看不是很清楚 ;'( 
早知道就早点来站位子了!TT
出场的时候轰动 :D 
不敢相信我看到炎亚伦真人列 :D
鼻子很挺  很瘦  歌声好听  还有真的很帅 :DDD
就连不喜欢他的朋友也说很帅 
魅力 :D 尖叫阿直接:***

开场是《下一个我〉 很好听 <3 
本来还在期待《只看见你〉的 ;'( 
结果脚痒跑去厕所没有看到拉 TT 可惜
看到那些粉丝根炎亚伦互动 /\
超羡慕- - 蒜米小姐说那些粉丝长痔疮 /\
妒忌心重 ;目
没有买专辑所以不能签名列 ;'( 
希望下次还会再来宣传咯 ;'((
炎亚伦我爱你 <33333333 :DD

看完炎亚伦我们7个人去KBOX 唱歌 ^O^
给我们VIP ROOM很豪华很舒服 ;D
价钱118 是有点贵了 /.\
3个小时唱不够 ;'( 下次再去 ;D
吃了铜锣湾  不是很好吃= =
普普通通  吃饭遇到FB名人 ;D
不吃都看饱了;** 帅!
一天里面遇到很多人 :D 真是托炎亚伦的福 :D

相机坏掉了 ;'( 没得拍照很可惜啊 ;'(
我的炎亚伦我会记得你的 ;***
下次再来  我会早早去霸位看你的 :D

没买到东西只有一件背心 RM13 FOS的 :)
BERSIH 黄色 ;目  喜欢 X)
没买到鞋子 ;'( 
照片 <333











晚上9点回到家 ;) 很累可是很开心
虽然有些小插曲可是大家开心最重要 =D
珍惜现在好了 ;3  
要percubaan 了 /\ 加油闭关 ;'((
炎亚伦DAY <3 开心快乐!:D


放轻松  深呼吸  面对挑战 :)
我第六感很准 ;3
不要骗我我知道的 :)
有些人真是的  拍马屁就厉害  看了都反胃 :O
自己心里明白就好 ^^

明天考试  历史我等着死在你怀里 ;'(
GOODNIGHT <3 
生活简单  平凡快乐  :D



签唱会现场 :3 



签唱会现场:3



签唱会现场:3



只看见你  炎亚伦<3



下一个我  炎亚伦<3

我爱你 ;**** MUACKSSS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