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周记 *^*


一个星期没有更新了 ***
它在呼唤我回来扫灰尘 :D
trial 越接近我就越放肆了 
好像天天都有活动往外跑 :( 
被妈妈骂  下个星期我会乖乖在家的 
星期五  PERCUBAAN START   X(
加油 ;(((


昨天去了 charissa 的教会看concert :D 
很HIGH  气氛很好
虽然不是基督徒   可是感受得到他们虔诚 
玩到半夜12 点才回家 
被妈妈骂了 :(  
照片 <3 









很开心的一天  :)  很累
早上学校ceramah   下午omega补习 
晚上教会 concert  X)
很充实结果还是忘了要努力读书  
加油了阿   倒数4天
我竟然什么都还没准备啊啊啊啊
妈妈叫我放轻松   
考不好也没关系 /\  善良!


其实开心真的很简单 
一个小动作  小表情
我可以笑到给别人说神经病 
别想那么多   别烦那么多
自然开心的阿  :)
这个世界不公平  只是要看你看不看得开嘛
要开心  就要学会乐观面对
不管多大的事情   也会有解决的办法
越是忘坏的方面想   越是难过悲观 
每个人都会有难言之隐
不说出来没关系 
可是你要保证这样你会开心  :) 
ALWAYS SMILE, ALWAYS HAPPY :)

要相信快乐只属于你自己。***


(  GALILEO  ,  我写给你看得厚 :D  )
要开心懂不懂!


考完试去 FUNFAIR  乱喊乱叫发泄  X)
我要360度  把所有烦恼吐出来 
我不是没有心事
只是不想提起
因为自己说了  最先难过的是自己
习惯了 
心事藏在最深处 
连自己也不要去触碰的地带
我说过的 :)
以后我只许快乐的 :)


眼泪是没用的东西    滚:)



读书读到这样  /^\  bekcek !!


明天会更好的 :D



roly poly 努力中 ............ x) shh


不哭  :)  越听越有feel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