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图解 :)


很憔悴  眼睛肿肿  很累 :( 
percubaan PMR 倒数13天  
我要闭关2个星期了 *O*


没有心事 没有烦恼  我很好 :D
那些不值得的人
我不会再去烦恼抱怨
因为我不要浪费时间在废物身上 :)
你的嘴巴 最好关紧一点 
你说过什么做过什么
你心知肚明  :)  犯溅 。
你是嫉妒 还是心理不平衡 
这样说别人   很开心吗?


没什么好让我再继续牵挂
只有懦弱的人才需要知道什么是坚强 
我不需要 :3







一起聊心事   一起说笑 :)
有你们真的很好
把心事统统倒出来  心里很舒服 
可能之间还会有摩擦 
还会有矛盾 
可是我很珍惜  :)
就算是少了交谈   少了陪伴
只要心还在   就够了 :)
爱你们 <3


很讨厌你们 :@ 
为什么这么过分?
人家也是人啊  这样对待对吗?
不是你说错  就是全世界得罪你
人家哭到眼睛肿还道歉了  还不罢休?
很过分!
会有报应的跟你们说  :) 
旁观者清  谁对谁错
大家心里有数


有时  虚伪一点  快乐一点
在这个社会   做人要够狠够贱 
才能配合现实 
怎样的人  就用什么对待方式
是你教会我什么叫做作
所以你没有资格批评我 
:)


考试加油 :3 我知道没有努力还说加油
有点讽刺 - -
顺其自然就好 *__*
PMR 比较重要  嘻嘻 


保持开朗  心情愉快  :D
BYEBY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