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relax relax relax ;D




考完TRIAL  :D  
很开心很开心  轻松很多 
其实也没有很紧张这次考试
反而觉得好玩   在dewan多多人一起 
最难就是 sejarah  还有华文 /\

听到geografi 只拿73分
直接哭出来 :(  怎么那么差
很失望   以为最有信心的科目可以考很好
结果 .....  伤心

作弊很严重  /\
老师看到也当作没看到  
对我们太好还是怕麻烦  哈哈哈
考完就好 ;))




读多一个星期就放假 ;)  happeeee **
计划好了   我要唱歌看电影打羽球 ^ ^
钱不知道够不够用  /\  啊哈哈
快快放假吧  ;))))  

心情不好 ;(  saddddddddddd 
FUNFAIR  关了拉    
好不容易等到 trial  完   
打算后天去的结果今天拆掉了
很不甘心  ;(  钱都准备好了列
你去哪里了拉  ';((




再多 40+ 天要再进去考场了 ;(
我要全科A  一定要 :) 
接下来要加油了   努力^O^ ***
妈妈说拿8A  买名牌手表给我啊 哈哈  ;))  

整天出门   被妈妈念了 ;(
我去读书罢了嘛 又不是做坏事拉
你要相信我 ;)
我不会骗你的 。



我会开心的放心  :)
就算再难受伤心 
在你们面前 我还是会装得很好
乐观一点   或许更好 :) 




很好听<3  想自由



新歌  SUNNY HILL-  祈祷   好听 :) 



a bitter day   ;) 


一切顺其自然就好 ;)
加油吧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