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放假******

yes  ;))))))))
马来人过年放假一个星期
虽然很短   不过好过没有
 4天在马六甲 :(
要玩都不够时间    给我多点时间好吗 ?
FUNFAIR  好像真的要走了
等我回来可以吗 :(
到现在还没去玩到   我要TOPGUN
我存好钱了等我啊 ;33


今天去打羽球 <3 
很开心  打到很过瘾  
虽然是很烂   不过开心就好 ;)))
本来要拍照的   
 结果电话放在欣悦家忘记拿 - -
 很久没有流那么多汗了  爽 ;D
 下次考完式再去打吧哈哈

 PMR 倒数1个月.....  :(
 很紧张很怕   考完trial整个不想读书掉
 怎么办  ;( 
 假期回来要专心读书了拉   
 我的目标是 8个A  
 啊哈哈不知道可能吗
TRIAL 只拿5A 3B   很失望 /\
 努力!  我可以的!  :D

变到很开朗 :)  不会想多多了
 每天都有讲不完的笑话  
 这样真的很快乐 :3
 最大最大的阴影也没了
 忘掉的感觉  很轻松自在 
 不必再为不值得的东西   烦恼那么多
 每天劝别人要看开  要放下
 这一次自己也做到了  ;)
 BYEBYE   我不会再浪费我的时间了

 哈哈哈哈 ;33
好像有点特别的感觉 ......
 我知道不可能的 
所以自己跟最好的朋友知道就好
没接触  没交际  怎么可能呢啊哈哈
我要快快忘记它   不要再想了;33
 看开点 ;))))

朋友   就是看透了还能喜欢你的人 ;)
5个人   我很珍惜 
就算你没有跟我们一起了
之间也很少接触了
甚至连打招呼也那么生疏了
在我心里   你的位置  还在。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
我们是永远的姐妹   
不需要交谈也了解彼此的姐妹

5个人   一段友谊 :)
 CHERISH.

假期快乐 :D  
4天不在家不在线  
有事电话找我吧  :)))
GOODNIGHT ALL.

 
i think i'm ugly . ;)) just wanna be pretty


很好听  抒情 ;)

新歌 TOPGIRL ;)  很好听  可爱。


 每天睡觉之前都听的歌 :)或许只有你懂得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