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last :3

happy birthday yueyue :3 么么 :$
今天MALAYSIA DAY  放假一天 
庆祝 yueyue生日 ;))
总共13个人
我 嘉怡 欣悦 包儿  charisaa  忆玲
 值伦  日祥  明政  永皓  德立  维杰  智恒
早上很早就起来了  兴奋.__.
看了12.30 分的电影--- nasi lemak 辣死你妈
emmm...  其实不好看啦  只是好笑罢了
比较想看 mr.bean 的
可是刚上映的关系   票都没了 ;'(
还坐前面第二排   看到很晕 
连popcorn 都吃不下  胃痛又吃不下
不好受 ;'((

用x8 拍 ipad :3 效果很好看
过后去了 johnny 吃tomyam ;))
一个星期至少去吃一次.___. 
真的是太好吃了 ;3
没胃口只喝了几口汤   还是胃痛 ;'(
早餐午餐肚子空空 '...'



到大嘴巴路上 ;) 
谢谢忆玲妈妈载我们过去 :3
3.45pm 的场  
没人唱歌 ;'(  前面2个小时都是同样的人拿着mic
唱到真的快哑了 .__.
有点失望   很冷场.....
感觉上大家像被逼着去唱歌的 
自己做自己的事   我们唱我们的 
很想发脾气  可是我知道
这样的话  大家会更不开心的 :)
所以更 high了  敢敢唱敢敢玩  
只是想带动点气氛 
可是好像还是很冷场  /.\
有些人早回家  没关系下次再一起出来玩吧 ;)
下次大家都要唱歌哦 :O


6.45PM  唱完歌   主角yueyue早回家
晚餐时间 :3
去了station 1  只剩9个人;(
边玩边吃很愉快 ^o^** 
它的红酱意大利面一级棒 !!!! 喜欢 :D
很贵一下  吃了20多块 
久久一次没关系 :) 
吃完晚餐坐德立爸爸的VAN回家 
差不多快9.00PM 了 :3

HAPPY Day HAPPY Moment ;)
还有19天就pmr 了
等考完了再狂欢  :3

yueyue 唯一好看的合照 :3
happy b'day 虽然还没到 
我们生日都是为期1个星期的 hiakhiak ;)
要开心哦   爱你  :) 么么


只不过是那么一步  
始终都踏不出 
到底还要懦弱到什么时候?
我很逊。
我没有在开玩笑  只是在掩饰我的尴尬...
没事的   我告诉自己
我会开心 n,n
goodnight ;)


今天唱不到 :3 应该是还没上
陪着我的时候想着他   郭静。


也是没唱到 :3 怎么都找不到
重播    张杰
百听不厌 hehe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