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充实 ;3






昨天星期六去学校参加camp ;)
 以为会很闷结果很好玩也
 虽然只是读书拉可是至少环境很舒服
 在图书馆 ;3 
一组5个人1个老师   做 module
早上7点半  到傍晚6点半  
 第一次那么长时间 -c-
本来是到晚上11点上华文的  
 可惜有事情不能 ;(

只上了BM, BI, MM,.SC
老师都特别好  还一起聊八卦
 世界变了 = =
我们做  CEMERLANG阶段的  MODULE
数学很难-, -  
 拍了很多照片 ;3  
 一切都很满意除了午餐  只有鱼好吃罢了
 晚餐有rendang :*  yummy 

学到了很多东西   值得的一天 ;)
希望24天后的 PMR   能考好一点 
 8A i am waiting for you ~~~~~~~~~ v.v

日久见人心?
 这句话应验在你身上了  
 我在说你   你心知肚明吧
 信任不是说说就算
 你想过吗  要是我不信任你
 我会跟你说这些事情  ?
 现在是怎样   不用我说大家都知道谁对谁错
 不是吗?
 如果还是要狡辩的话   好吧没关系请继续 :)
很失望 
 说了什么好朋友好知己 
 结果呢?什么都不是
 很多事情   你以为我们不可能会知道的事情
 还是知道了   没想到吧
 这个就叫做纸包不住火。
你做过什么事情   就不要怕别人知道别人批评
 听到那些事情   吓到
 是知道你的性格   可是不知道有那么严重
 这次真的看清了   不会再相信了
 你说不会原谅我?
 我告诉你   现在是我不会原谅你 :)
 搞清楚 谁对谁错   才说狠话
 连自己有没有资格说原谅都搞不清楚
 多可笑?
 看清了   什么叫做朋友
 你   不是。


下个星期yueyue 日祥生日庆祝 :D
期待!  很久没有人生日的感觉
 最后一次庆祝好像是我的生日 - -''
都已经是4个月前的事了 
 我并没有讨厌你   也没有不自在
 你不要误会  不要想太多
 :)


最近生活真的很充实  ^O^
 喜欢这样
 昨天还去了中秋节的庆祝 party 
 很多人很多小baby :DD
跟他们玩很可爱!!!!!!!!  :3
有一个baby 男生穿angrybirds 的衣服
 印象很深刻  太可爱了 :D
吃了很多东西   累到今天2点才起床 /\
现在还是很累   
 没有时间读书 :( 怎么办


学会怎么宽恕,
 就知道什么叫快乐:)
 我知道有些事情  不是希望就有可能
 也该学会看开:)
 加油咯 /^o^\ **


卓文萱新歌-   爱了没:) 
很好听很有feel   like .


郭静-  陪着我的时候想着他:) lik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