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假期的味道 :3

 


omg 最近我很忙啊 ;33 
照片3天内就爆增200多张嘿嘿
 camera360的japanese style 
你未免也太好用了吧 ;$ 
大力推荐真的真的很美列
 上面的照片全部没有edit过的
 直接拍出来就是这种灯光
 超爱!! ANDROID 可以用这个 :D 推荐

 上面的照片是星期四BBQ之前;)
去大歌星唱K  很热闹kitkitkit
这些只是一半的照片罢了列 .__.
upload很慢所以还是放一点就好 嘻嘻
 很开心无忧无虑的 
 这个就是期待很久 PMR 过后的美妙生活^O^
每天出门每天花钱 -,- 
有你们真好 ;)
 还是玩乐的时候最开心了没有烦恼
 不管身边的朋友是谁
 只要有你们陪伴  真的很幸福;$$$

BBQ很多人很热闹 :D
 久违的气氛虽然说跟大家不同班
可是玩在一起 很开心 ;3
PMR 过了很开心啊啊啊啊啊 :D 
 狂欢 ;333




噔噔今天是情人蔡包儿的生日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要开心蛤 ;3
早上早早就出门了先去jusco问工作
 问了很多间列
 感觉成功率不是很大 ;(
好像都觉得我们是小妹妹不会认真 .__.
祈祷祈祷  聘请我吧 v.v
我真的快要疯了这种空虚的日子 o.0
然后列  5个人就去小巨蛋唱k 
( ps: 一个星期唱了很多次-,- )
然后huzi lawrence有事请要先走
 就剩下3个人 ;) 继续唱
 蛋糕很好吃 ;p
照片拍了可是hor忘记save .__.
 有够猪脑 TT
 然后然后去了一个叫
[ 1968 bistro& cafe ]的cafe 
 本来很期待的进去 因为装潢很美复古
 结果menu一翻 -,-
 1, mineral water................ rm7.90
2. coke...................rm8.90
3. mango soda................rm9.90
.__. 直接傻眼
 3个还在讨论怎样跑出去咯
 结果还是不敢丢脸..............
 就叫了一份咖喱数条来吃 -0,0-
比mineral water便宜列   rm 4.90 
 很想快点走人  我们是唯一的顾客
 凄惨没有哦 .-___.-
快快付账快快走人 啊哈哈

 然后 魔力点子 ;)
meet回huzi lawrence 
 还有huishan ahboonboon ;D
很八卦一直在聊是非 ;3
真的太好笑了拉啊哈哈哈  :D
 今天很快乐 ;D 
baoer happy b'day to you ;) muacks 


超巧的根小冷撞鞋 :D
 然后钱包还是同一款 ;D
今天欣荔包儿也买了一模一样的 
 下次4个人一起穿出去 ;3
 要做记号了拉啊哈哈 ;)

 
erm........ 自从有了camera360
我的生活充满了光彩 .____.
反省了再反省 
 是真的我变了还是情况不同了
 我很努力很狼狈的去掩盖的一切不安
 怎么还是抹不掉恐惧
 表情骗得了别人
 心脏骗不了自己
 我的的确确很需要的东西
 怎么还是在拼了命的放开
 是自己太笨还是真的没有资格
 我不知道   最近的气氛
 到底是怎么了  很多疑问
 还是选择了沉默
 祈祷着一切只是雷阵雨
过了风暴就会恢复原状 .........

 假期了PMR 过了 
 好像没什么目的的每天空虚活着
 睡醒吃饭信息睡觉
睡醒吃饭信息睡觉
 我的生活就是这样在重复着 .___.
不然就去学校混一下
 很矛盾,考完了却很想念
 想念大家一起奋斗的日子
 很充实  现在..... 枯燥 -,-
希望快快接到电话通知我去做工
;3 我真的很需要出去透透气
 赚赚钱 ;D


心情时云时情 ;) 
我不再需要苦着脸说我很后悔什么的
 过去的只不过是回忆
 不好的回忆只不过是小插曲
 以后的路还很长很远
 现在振作起来  站好脚步 
 才能坚强 打不死的坚持下去
 不管遇到什么事情
 就算天塌下来  我也要乐观
 以前的自己太愚蠢 
 蠢到连自己都讨厌自己
 黄惠芯  加油 ;3 
以后只许微笑 不准哭泣 
goodnight ;)))


baoer 介绍 ;)
 ———这样爱你好可怕———
 很真实的歌词好听;D


最近觉得很有意义的歌 ;)
—————听你说—————
好朋友就应该这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