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____________. ABCDE

 hiakhiak 喜怒哀乐  今天是乐 :D
 早上还在犹豫要不要去 KSL 
 最后还是跟妈妈去了hehehe
 幸好有去不然真的会后悔
 妈妈心情很象很好  
 我要买什么他都买给我happy
买了一双鞋子  是我理想中的阿哈
sugar的  选好久  那个很好一直serve我hiakhiak

喜欢啊哈哈 妈妈选的  
他的眼光比我好很多 /.\

这双鞋子   超好笑 o.0
我收在鞋柜里面很久了  然后今天在sugar 看到
rm 49.90 
 直接傻眼  弟弟还说很老土
 叫我不要穿出去 .___.
现在很流行好不好 啊哈哈
 无缘无故多了一双鞋子 /.\

买了一件衣服一件背心 ;)))
谢谢妈米hheheeheh ;p
士林小吃的肉松蛋饼超级好吃 !!!!!!!!
之前一直要吃然后一直忘记 hehhehe
good :DD

明天去学校混一下 ;D
在家发霉我真的很空虚咯 
haizzz 工作没消息  
 应该是泡汤了拉 :'((((((
nevermine !!! 我还年轻 v.v
多一个月就要去云顶玩了yeas 
 根baobao一起去 一定很好玩
 一起聊通宵  到处玩到处跑
 想到都会笑好吗 ;DDD
快快到11月13号啦我迫不及待料 
hiakhiakhiak ;**

最近电话爆满太多照片 *.*
天气很热阿最近一滴雨都没有
 头发很长了不舍得剪掉
 可是又很重很热  怎么办 TT
 我样子很老灭 .___.
为什么人家问我大学怎样 ???!!!
 很无奈咯 我才15岁 okay -,-
 我很年轻 TT

刚才玩了一个默契游戏 
 根baobao玩的  我很厉害咯
21题全部答对!!! :D
你看我几了解你 ;$$$ 
 要爱我跟你讲 :DD

;$ 喜欢这张哈哈哈哈 
 我真的是很讨厌你 
 幼稚的小孩 ;)
你以为这样很厉害很吊很了不起灭 .___.?
不要再装下去了 
 我真的看不下去  倒胃口
 懂怎样写吗?
 
 我很了解自己在想什么 
 我需要的  怎样满足?
 我知道   走到最前段还是很无助
 算了吧  
 烦死了 fuck.

每天笑笑 要开心要开心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