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freedom


it's SATURDAY
早早就起来了自然醒
可能等电话等到很神经质
半夜都吓醒然后看电话有没有按到silent mode 
( -,- )
3点睡  12点醒
睡不够还是会头疼 ~。~
胃越来越不好了 
一吃刺激的食物就会泻肚子 
我的tomyam怎么办 T^T
每次偷偷吃给妈妈抓到 
又要被骂所以痛也不敢跟妈妈说
assshhhh 我要戒口x.x

我发现妈妈很可爱 
一直叫我出门根朋友玩
不然我在家
怕我闷到去撞墙 -,-
还给我double零用钱
我很自由 ^^ v

找了那么多份工作
为什么就是没有录取列 /.\
很伤自尊心的咯
看到朋友问第1份就成功了
zuomok 我没有的 ——,———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我不知道
已经开始渐渐疏远 [ ? ]
为什么会这样.........
很努力的想办法挽回
可是看得到的只是自己白费力气
很累  很烦  无助
做任何事情之前
都要想后果
说每一句之前
都要想后果
我说话很直
不是我迟钝其实
是在说话之前我要想后果
一个误会一个纠结
都是因为一句话的开始
我了解  被伤到的感觉
就算知道只是无意的玩笑
可是  还是会介意
表面可以装得若无其事
可是心底的那份伤害是会存在

♥ 常说
朋友很多,真心的有几个?
要找个知心  能体谅 了解自己
的知己知音
真的需要靠缘分
妈妈每次说我们中学生幼稚
一直换朋友 
之前把甲说得多好多体贴
多几个月就开始听到抱怨
然后  之前说得很难听很坏的乙
过几个星期就变成了好朋友
自己都觉得可笑
妈妈每次说
交朋友不要靠第一印象
日就见人心
就算对你多好多好
只要在你有困难落跑的
你就会看清楚人心险恶 

历练越多 心越冷...
自己没有做到最好
我没有资格去说别人不是
嘴巴是最贱的
祸从口出
见人说好话  :)
很虚伪
明明很讨厌为什么还要继续微笑
面具戴久了也会累
不是在逞强
是在保护自己 
就算受到再大的伤害
还有依靠  
 我也会累也会哭

最近好像有了些变化...
莫名其妙的就说上了话
一起聊天  一起喝茶
睡不着一起信息
我知道之前的隔阂不可能忘记
试着慢慢看开
也许以后我们可以继续这样下去
2489。
 3000。
5000。
:)

 
开始相信人性
再多一次  就一次
我要的不是失望。
珍惜
互相体谅  能吧?
谢谢你在我脆弱的时候
给我依靠


正在听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