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雨过天晴 ;D

有点怪怪这张 .__.
 不过我喜欢啊哈哈哈哈
 昨天凌晨生病了很搞笑
做梦做到一半突然胃痛
 然后很迟钝的以为是在做梦
 不是真实的在痛 .__.
 结果就这样痛了半个小时
 整个就是冒冷汗了才惊醒 @@
快点叫弟弟去吵醒妈妈 
 那时好像是3。00PM 
从来没有那么痛过  快死掉的那种
 一边发抖一边哭 -,-
 妈妈看到我脸青唇白吓到
快点拿药给我吃 
 然后就连续吐了10多次
还泻肚子   到早上7点多才睡着 ;3
然后作了一件一辈子以来最恶心的事情
 就是一边泻一边吐
 而且同时都是在马桶............
现在想起来真的想吐 = =
 妈妈说难怪我吐酱多 V.V

吃了xx 茶的东西就这样 -,-
海鲜意大利面不可以跟香蕉面包一起吃灭 ?
zuomok 会这样的 /.\
我的工作由泡汤了拉 TT
好病不病  要interview 就生病
 跟钱过不去是吗  $%*^*&*
算了吧 
 去云顶回来再打算 ;D
 反正在家做家务妈妈就发薪水
 一天 RM10 嘻嘻  ;D
 

李敏浩  ;******
看完了city hunter 城市猎人
 真的不是普通的韩剧 ;D
 太太太太太好看了吧 ;'(
才20集都有不舍得 TT

喜欢到把剧照都下载放在手机 ;D
 很特别的一部戏果然没白追;D
 女主角朴敏英很漂亮  喜欢
 喜欢她的性格 
 坚强  乐观  勇敢面对 ;))
根李敏浩很配 ;$$ 





妈妈坚持说女主角不美 ;(
 明明就很美啊 ;D 
接下来要追秘密花园 ;*
 很久的戏了之前忘记看 /.\
 玄彬等我嘻嘻嘻 ;D


 有些人  看到就讨厌
 人家穿着怎样屁事?
 人家爽就好 
 你不爽就闭住你眼睛拉幼稚。

我不想再去烦恼任何事情
 就算是你的事情也好
 我需要宁静
 有一些人的存在
 看了很讨厌觉得碍眼
 我不要这么牵强的过每一天
很辛苦很想大大声哭出来
 心事说给谁听?
 要找一个可以信任可以聆听的朋友
 真的很难
 不过还是找到了 :)
谢谢你  虽然不是什么多年深交
 没有什么承诺
 不保证我们能到多久
 可是现在我很珍惜 :)
你最好醒目一点hor
 我心情不好你最好陪我 ;p
互损互靠  我们要很好知道吗
 坚强  我要学起你的乐观
 ;D

 多20天,云顶见 ;)
 心情起起伏伏  我要很好
 每次睡不着就会想想过去
还真的不堪回首-,-
 以前那么珍惜的人
现在像陌生人
 这样反而自在 
 看到连招呼都不用打
微笑也不用
 现在开始 
 收拾好过去  丢掉
 以后我会好好的 ;)
 加油咯 ( ^o^ )
我要努力得到我要的 哈哈哈哈哈


我可以很勇敢 ;)  好听


girls generation make you feel the heat ;D
 怎么少女时代每一首歌都那么容易迷上啊 ;*
 太好听了吧  跟之前的 FEEL完全不一样 ;D
THE BOYS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