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genting highland 3/2

 yeah 3天2夜的云顶之旅finish ^ ^
第一次跟baoer 一起去
 感觉很好 ;))
这几天天气很冷很冷
 才15,16度罢了也
 半夜不睡觉跑去mcdonald, starbucks
 喝茶用wifi =w=
 半夜1,2点才舍得回去hotel  ;)

第一天很早就到genting了
 下午2点吧 
 去吃了饭就到处逛 
 其实云顶好小  什么东西都没有
( -,-)  就是人最多
 找了sticky找了老半天
 怎么都没有 T^T
没有买到手信给朋友
 对不起 ;'(((((

第二天 ;)
早上7点就起床了
 第一晚睡不着 ;(
弟弟根baoer 5分钟就睡到像死猪 -,-
吓死我。
 天气很好 ;DDD
 去outdoor theme park 玩咯^o^
真的不是普通的多人
 幸好我们早早进去
 不用排队就玩到跳楼机 ! ^ ^
很刺激可是还是顾形象拍照 =v=
很纳闷!
 cockcrew 还有 4人的过山车, 山洞过山车
在维修;(
 海盗船大拍长龙 ;(((
好像什么都没玩到
 很幸运去玩游戏 第一次就抽到一个小娃娃
 送给妈妈朋友的女儿 ;D


本来天气很好结果下雨下大雨T^T
幸好去吃了午餐回来就停了 ;))
继续玩
 玩了很多幼稚的游戏 -,-
不过很开心啦还吃了ice cream
yummyyyy ;**
6;30 pm outdoor close ;( 
只好进去indoor继续玩
遇到一个跟踪狂  中年uncle 
 一直跟着我们还要跟我们坐同一艘船
吓死我们 T^T
最想念的还是云顶的天气
 不用流汗的感觉真得很好
 ;( 





照片很少 ;(( 
没什么拍到很后悔 ;((
 很好笑我们还要帮忙顾小孩
 我真的有小孩恐惧症
 只要一哭2闹我就会很生气
 很想一巴掌下去可是不行
 所以只好静静的忍
 脾气很糟糕baoer说我以后不会生孩子
 哈哈哈哈哈哈X)
现在的小孩镇的太早熟了
 什么都知道什么都敢说 /.\
无奈。

 

 这个妹妹是泰国人噢 ;))
超可爱的很喜欢她 ;D
 嘴巴很甜不会一直闹脾气很听话
 她才2岁就会说英文泰文还有华文 !
很聪明很机灵还一直kiss我;$$

他是不是很像running man里面的在石
;DDD 超像的
 不过他好调皮 ;(
 





开心;) 下次再来吧^ ^

我在计算  为你流过多少眼泪
 人心险恶
 好怕有一天被欺骗了背叛了
 我不要虚情假意不要阿谀奉承
 只想单纯的拥有好吗?
 
 总是要被伤害过
 才会知道什么叫痛
 学会忍耐
 才会把一切看开:)

好累好累
 都是我不好吗?
 都是我做错吗?
 或许吧。
晚安了 :)


看了那些年 ;D
 很好看很有感触
 可能是因为我们也是中学生吧
[ 那些年 ]- 胡夏。
 不要错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